<<返回公告列表

关于对主播“翠花酒菜”的违规处罚公告

       虎牙主播“翠花酒菜”(YY号:102**496) 在直播活动中违反了《户外直播内容管理规范》第三条:

3、禁止捕捉、虐待、杀戮、食用、或者售卖受国家法律保护的野生动植物;

       鉴于主播直播间当时人数较多、影响面较大,对营造良好的直播平台造成了不良影响。

       根据《虎牙主播管理条例》追加处罚如下:

对主播直播账号YY号:102**496 永久冻结。

       希望主播们引以为戒,规范自身直播内容,与我们一起共同营造绿色、健康、有序的直播平台。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