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农历年期间白金公会及90系列ID申请审查调整公告


各位OW:

      由于农历年期间正值国家法定休息日,故白金公会与90系列ID审查将作出以下调整:


       原计划2017年1月26日(星期四)的审核日将提前到2017年1月24日(星期二)进行审核;

       原计划2017年2月2日(星期四)的审核日将顺延至2017年2月9日进行审核;


       业务受理审核调整须知:

       1、白金公会转账及资料提交截止日期为2017年1月23日晚18:30,超过上述时间递交的频道将在延后至2017年2月9日进行审核。

       2、白金公会转账及资料递交将在2017年1月24日-2月3日期间暂停受理,2月4日起恢复正常。

       3、2017年1月24日90系列ID审查申请递交时间将截止到当日中午12时,超过上述时间的申请将延后至2017年2月9日进行审核。


       如对上述业务调整安排有疑问,请联系YY80059

 

       虎牙直播祝各位:

       新春快乐!

       阖家安康!


虎牙直播运营组

2017年1月18日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