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工匠达人”品类新规通知

为了保证“工匠达人”品类的基本秩序,让大家拥有良好的直播环境,促进品类的健康发展,本品类自2017年1月1日起,实行准入制

从即日起,如有意向在“工匠达人”品类开播者,加QQ群:464072856虎牙直播-工匠达人,向管理员备案。没有提前向本品类备案者,编辑有权将其移出“工匠达人”品类,情节严重者,将做封号处理!

【使用范围】

本条例适用于在本品类开播的所有主播。

【具体条款】

1.不违法(包括国家各项法律法规);

2.不许播与“工匠达人”无关的内容(以展示技艺、传播文化为主,严禁赌博、拍卖或直播出售商品等行为);

3.服从虎牙的相关管理,配合直播指导;

4.欢迎工匠高手,技艺名家开播。

【处理方法】

本平台对以上行为实施从严标准,对于言论、行为违反上述相关内容的主播,将会视情节轻重给予不同程度处罚!直至永久封号!本平台保留对相关责任人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用户可使用“举报”按钮,举报违规主播!

虎牙直播保留对上述条例的最终解释权。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