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颜值达人”主播扶持计划

有颜有才没有观众?怂担心,颜值有新招!为了有效帮助颜值主播们开拓观众群,颜值官方特意为主播们量身定制 “颜值达人”扶持计划。鼓励主播们在自己擅长的领域自由放飞,展现独一无二的自己。同时,也邀请有颜有才的主播们加入颜值,来者均有份,我们不错过任何一个可能成为“颜值达人”的主播。

扶持形式:

颜值达人扶持形式:颜值主打POP音乐疯/食尚特工/最萌二次元/校园idol /炫舞达人五大内容领域,颜值主播们根据自身才艺喜好进行报名。审核通过的主播将获得颜值置顶推荐。

直播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早上10点-下午6点间。

推荐资源扶持:

审核通过的主播将获得颜值品类置顶推荐,虎牙APP首页推荐。

表现优秀的主播将有机会获得“颜值打扰”标签最长一个月,以及参加其他官方活动优先推荐名额及其他推荐资源。

内容简介:

pop音乐疯:如果你玩得了摇滚,弹得了吉他,说的了嘻哈,追的了潮歌音乐榜,唱的了民谣,能随着音乐的节奏摇摆摇摆唱起来,那么你还在等什么,这里就是你的舞台。

食尚特工:世界万千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能吃是本分,对美食如数家珍,能穿街走巷寻找到闹市外的美食,那才是一枚标准的吃货。如果,你曾为了美食而开启一段冒险之旅,那你一定就是我们要找的“食尚特工”。

最萌二次元:不管是傲娇的女王大人还是声音软糯的萌妹子,只要玩得了cosplay,侃的了动漫二次元,那就很可爱了,如果能根据场景话题来一段神模仿,那么不用多说,你就是我们在等的人。

校园idol:校园风云人物,传说中的大神。不管你是肖大神还是王大锤,只要你有颜有才,熟知校园风云八卦又能说会道,一言出千人呼,那么你就是我们的校园idol。

炫舞达人:紧跟时尚最前线,熟悉各类舞曲,能够随时应和观众来一段即兴舞蹈表演,那么就是你了,我们的炫舞达人。

推荐要求:

A 主播日常直播时间稳定,每次有效时长≥2小时。

B 直播内容:POP音乐疯/时尚特工/最萌二次元/校园idol /炫舞达人五大内容领域。

C 日常直播中画质清晰,网络环境佳。

D 直播背景干净整洁,且乐于进行相关场景布置,烘托主题内容。

E 颜值高,长得美。

申请方式:

方式一:直接推荐

向颜值直播负责人推荐相应才艺主播,提供主播照片、YY号和直播时段。

报名 POP音乐疯 /炫舞达人,请联系: YY:1854474962

报名 食尚特工/校园idol /最萌二次元,请联系:YY:1860310295

官方YY群:14751856

方式二:邮件推荐

A.录制直播视频,内容包括简单自我介绍及才艺展示;

B.才艺录像5分钟左右,录像时间过于长视为自动放弃;

C.文件命名格式【颜值达人-xx昵称】, 邮件附上主播YY号,联系方式及直播时

间,统一按照格式发送至报名邮箱 yanzhi@yy.com ,否则视为无效报名。

有颜有才,即可赢得官方的支持和观众的青睐,赢得观众眼缘获得万千宠爱,心动不如行动,果断报名参加吧!如有疑问请咨询 YY:80041



虎牙直播运营团队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