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Hello 新秀”星秀新主播扶持计划

        为有效增加星秀新主播才艺露出,增加新主播推荐机会,特推出“Hello新秀”新主播扶持计划,鼓励公会引入优质新主播,同时诚邀有实力的新主播报名参加,入选主播将获得相应扶持机会。

扶持形式:

        Hello星秀活动 扶持:审核通过的新主播将连麦主持人,进行才艺表演,每位主播30分钟麦序,同时给以星秀置顶推荐,活动将于周一至周五11点开始

推荐资源扶持:

        添加星秀“Hello 新秀”标签最长一个月(手机端及网页可选择Hello新秀)

        期间获得星秀品类置顶推荐,主站首页推荐,虎牙APP首页推荐,表现优秀的主播将获得参加其他官方活动优先推荐名额及其他推荐资源

入选要求:

A.主播日常直播时间稳定,每次有效直播时间≥2小时;

B.直播内容:舞蹈,唱歌,喊麦,脱口秀等精品内容及其他新奇内容;

C.视频保证全屏状态,2000及以上直播码率、30直播帧数、最低分辨率调为1080P;

D.麦克风清晰无杂音;

E.主播直播时进行连麦,画面不卡顿

报名方式:

方式一:直接推荐

向对应品类负责人推荐相应才艺主播,提供主播照片、YY号和直播时段:

舞蹈:YY 80370 (舞蹈主播需考核舞蹈权限才能跳舞

唱歌及乐器:YY 80428

MC及脱口秀:YY 80352

方式二: 邮件方式

A.录制直播视频,内容包括简单自我介绍及才艺展示;

B.才艺录像5分钟左右,录像时间过于长视为自动放弃;

C.文件命名格式【Hello新秀-xx昵称】, 邮件附上主播YY号,频道ID及直播时间,统一按照格式发送至报名邮箱 hyxx@yy.com ,否则视为无效报名


只要你有才,即可赢得官方的支持和游客的青睐,加速成长,心动不如心动,果断报名参加吧!如有疑问请咨询  小漫YY:1779537217  或  白菜欧巴YY:80428


虎牙直播运营团队

2016年9月22日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