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关于直播间人身攻击性弹幕的处理公告

       近日经部分用户举报,在我平台部分主播的直播间中,时有批量出现违规弹幕的情况;其内容主要涉及对平台主播或其他用户的人身攻击,以及较隐晦的低俗黄暴内容等。我平台工作人员经过数日的调查取证后发现,此类情况在平台多个直播品类中均有出现。某些平台雇佣水军,故意捣乱虎牙主播正常直播,手段十分下作,不正当竞争到这种地步,真是毫无底线。
       即日起,发送涉及主播人身攻击、辱骂、低俗黄暴等弹幕的用户,实行封禁处理。特别恶劣的用户,虎牙直播保留法律追诉的权利。

  虎牙直播

  2016年8月25日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