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关于【视频美女】【魅力新星】标签规则优化调整通知

亲爱的主播、OW:

       根据主播建议和平台运营需要,从8月1日开始,虎牙主播的营收将按照两个榜单分开排名:“娱乐营收排行榜“及“游戏营收排行榜”,其中:

       娱乐营收:指主播在直播星秀、颜值、户外这三个品类直播时获得的营收;

       游戏营收:指主播在直播游戏品类(除星秀、颜值、户外之外的其他品类)直播时获得的营收。

       每个月在”娱乐营收排行榜“前100名,可获得”视频美女“或”魅力新星“标签;

       每个月在”游戏营收排行榜“前300名,可获得”视频美女“或”魅力新星“标签;

       数据从8月1日开始计算,9月初将按照8月份主播营收对两个榜单排名分别审核、发放标签。

       主播可以同时在两个榜单排名,只要满足其中之一的排名即可。

       备注:以上两个标签的其他审核标准、通知方式、发放规则均保持不变。

       直播时长要求两个标签都需要当月直播有效天数大于或者等于21天(有效天数指当天直播时长大于0.5小时)


虎牙直播运营团队

2016年8月23日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