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新版虎牙认证上线通知【非常重要】

各位主播:

       为适应现阶段业务发展需要,虎牙直播将推出新版虎牙主播认证系统。

       上线时间:2016年6月30日17:00

       过渡时间:2016年6月30日17:00--2016年8月1日 00:00

       请2016年6月30日17:00前的认证主播务必在过渡期内完成新版虎牙主播认证,2016年8月1日 00:00后未完成新版虎牙认证的主播直播间将不在直播列表中展示,完成了高级认证的主播可享受更优质的虎牙直播官方服务。

       新版虎牙认证入口:http://i.huya.com/index.php?m=ProfileAuth

       关于新版认证的任何问题可联系:YY 80176  80321

常见问题解答:

1、什么是虎牙认证?

       为适应现阶段业务发展需要,虎牙直播已推出新版虎牙主播认证系统。必须完成高级实名认证,并且完善主播资料后才算完成虎牙认证。通过虎牙认证的主播将获得更多曝光、礼物分成、签约公会等一系列特权。

2、之前已经实名认证(简单认证)的还需要再做虎牙认证吗?

       需要,过渡时间:2016年6月30日17:00--2016年8月1日 00:00。请2016年6月30日17:00前的认证主播务必在过渡期内完成新版虎牙主播认证,2016年8月1日 00:00后未完成新版虎牙认证的主播直播间将不在直播列表中展示,完成了高级认证的主播可享受更优质的虎牙直播官方服务。

3、虎牙认证支持哪些银行卡?

       目前仅支持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光大银行、招商银行、广发银行、广州银行、浦发银行的储蓄卡(信用卡不支持)。暂不支持其他银行卡认证,无以上银行卡的主播请就近办理以上银行卡。验证的银行卡必须为本人银行卡,跟认证姓名与身份证号必须一致。

4、虎牙认证的银行卡跟佣金提现的银行卡有冲突吗?

       不冲突,虎牙认证验证的银行卡信息只是为了核实本人信息,与佣金提现的银行卡无关。

5、认证时填写的直播品类提交后,就只能直播该品类吗?

       不是,认证填写的直播品类只是方便虎牙运营团队了解主播直播情况,不影响实际直播品类,建议填写想要直播的品类即可。

6、国外主播没有国内银行卡怎么办?

        国外主播无法办理指定银行卡完成虎牙认证,请查看此贴http://bbs.yy.com/thread-29438275-1-1.html



2016年6月30日

虎牙直播运营团队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