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关于公会恶意挖主播行为管理规范公告

鉴于目前公会间相互挖主播的现象已经影响到平台以及公会的日常运营,为保障公会有序的运转和主播的正常直播,现制定以下管理规定:严禁公会对主播承诺推荐位;对于强解的主播,原公会可在强解日期发生后的7天内(自然天),通过邮件向官方申报冻结主播获得营收类标签(视频美女、魅力新星、白金推荐、潜力推荐)的资格。审批通过后(邮件回复),则该主播在强解日期的当月及下个月内,无法获得营收类标签。举例:某主播在4月10日与原公会A强解,A公会在4月15日向官方发送邮件申请冻结其标签资格,当天审核通过,则该主播在5月31日前,均不可获得营收类标签。

申请邮件格式:

①邮件主题:申请冻结标签资格(主播:YY号,原签约白金公会ID :)

邮件内容:

主播昵称:

主播YY号:

主播获得标签截图:

主播新签约公会ID:

③邮件发送huyalive@huya.com邮箱报备

【注意】:

1)请严格按照邮件格式发送,否则不予受理;审核通过后,将会邮件回复。

2)本公告自发布日起立刻生效。

3)平台不鼓励公会间相互挖主播行为,对于对外引进其他直播平台优质主播的公会,平台会给予一定的扶持。


虎牙直播运营团队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