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关于白金公会不能将接待频道设置为非游戏直播模板的通知

为更好的发展及推广游戏直播业务,保证白金公会游戏直播内容优先呈现。虎牙游戏直播业务下的白金公会禁止将接待频道设置为非游戏直播模板,且不能在顶级频道运营非游戏直播相关内容。

对违反以上规则的白金公会将进行如下处理:

1、第一次发现,给予警告,在官方工作人员发出警告后10分钟内仍未整改的频道立即取消白金公会资格。

2、第二次发现,立即撤销白金公会资格,且取消频道所有推荐位,3天内不能再申请。

3、第三次发现,立即撤销白金公会资格,且冻结频道直播权限3天,30天内不能再申请白金公会。 三次以上不再批准该频道的推荐位申请。

虎牙直播运营团队

2015-07-01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