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主播名片头像上传须知

  为了维护直播生态环境的健康,对于上传违规名片头像的行为,虎牙直播官方制定以下规则:

  主播上传头像需要遵守虎牙直播违规总则:http://blog.huya.com/policy/116,不能上传涉黄、涉政、涉暴、低俗等违规头像,否则审核人员将会在不另行通知的情况下采取干预手段(包括但不限于:清除头像、冻结直播权限、永久停封等)。请各位主播自觉遵守,共同维护良好的直播环境。

头像上传细则如下:

一、照片规格

  主播上传的图片需是140*140大小,有黑边框的图片、没有铺满140*140大小的图片不予以通过。

         

正确                         错误

二、照片内容

1.不能使用涉及政治和涉及黄色的图片,包括但不限于:

  (1)军、政单位指定特殊服装不能通过审核,如军服、警察制服等。

  (2)涉及国家领导人、时政事件的图片不予通过。


  (3)涉及黄色、性暗示,集中在人体的敏感部位,此类图片不予通过。

   

2.不能使用明星、名人的图片。

   

3.保证图片清晰可辨,请勿上传过于模糊的图片。

   

4.照片中带有其他网站标识或者网站地址的不能通过审核。


5.不雅、低俗的照片均不能通过审核,如抽烟、裸露上身等。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