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2015年主播佣金提现流程及详细说明

为了让各位主播可以更快的了解提现相关的问题,现汇总虎牙直播佣金相关的问题如下。

1)绑定银行卡:登陆到多玩充值平台提交游戏直播提现认证,传送门 >>>

修改已绑定银行卡的传送门>>>

2)收入明细:在个人中心“主播收入”中查看前一日的道具收入数量明细,传送门:>>>  

3)月结金元宝说明:每天获得的道具都会自动兑换成金元宝,在当月进行累计,并在下月初时分别按月结比例、频道ow分成比例来结算成当月的道具佣金总收入。

守护收入:直接计入到佣金总收入中。


4)提现:在每月的6-7号,在个人中心查看账户收入情况,可点击“提现”按钮提取现金。传送门>>>


5)常见问题:

1.  如何兑换金豆?自2月1日起,主播当月度累计的金元宝,按照月结算等级进行兑换。金元宝不能兑换成金豆,可以充值Y币后购买金豆。点击这里跳转>>>

2. 为什么我的佣金减少了?如果你更换了签约频道后,新的频道分成比例高于原频道的分成比例,则会减少收入。

3. 什么时候可以提现佣金?在每月月初6-7号,可以在个人中心提现。

在当月7号24:00前提现,佣金一般于锁定提现后(8号)的2-5个工作日内到账(建议参考多玩充值平台-佣金-交易明细处查看“预计支付日期”)。到帐后,您会收到短信通知。

若超出到期时间,佣金依然未到银行卡上,您会收到关于打款失败的短信通知,短信会引导您修改银行卡信息,修改后,工作人员会在25号进行补发。补发成功后,您同样会收到短信通知。

如果补发未成功或在24号后修改银行卡,工作人员会在次月10号再补发一次(补发前/补发成功后一样会发送短信通知)。

注意:补发的佣金到账情况视银行区域而定。

4. 在当月7日24:00后提现,佣金会在下个月到账,请耐心等候。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