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公告列表

关于虎牙“交友”品类公会及主播行为规范

为打造健康良性的“交友”品类生态,维护各公会和主播的合法权益,同时避免各公会间的恶性竞争,根据虎牙平台相关规则,特制定本规范,请各公会及主播予以遵守。

1、本规范适用于在交友品类内运营直播间的白金公会(以下简称“公会”),以及与公会签约绑定合作的主播。

2、主播与签约公会合作期间,不得在未与签约公会解约且未经签约公会OW允许的情形下,擅自使用原账号去其他公会进行直播(包括上麦、当嘉宾、拉关注等)。否则,签约公会OW可依本规范之规定向虎牙平台举报投诉,一经虎牙平台查实,则虎牙平台有权冻结主播原账号的直播权限和上麦权限3个月。

3、主播与签约公会合作期间,主播不得在未与白金公会解约且未经签约白金公会OW允许的情形下,擅自使用其他虎牙账号(以下简称“小号”)去其他公会进行直播(包括上麦,当嘉宾、拉关注等)。否则,签约公会OW可依本规范之规定向虎牙平台举报,一经虎牙平台查实,则虎牙平台有权冻结主播该小号的直播权限和上麦权限3个月。

4、公会不得做出以下恶意挖角(如公会非恶意接收主播小号,但该主播小号被虎牙平台处罚后,若该公会未按虎牙平台规则走转会流程,仍继续接收该主播任何账号)、怂恿主播开小号、跳槽、怂恿旗下主播到竞争平台开播等破坏平台秩序行为。

5、一旦公会的违规行为被虎牙平台查实,则虎牙平台有权采取以下惩罚措施:

(1)第一次将警告公会,取消公会的所有推荐(为期一周),扣除公会保证金1000元;

(2)第二次将取消公会的所有推荐和开播封面(为期两周),取消公会上官方活动资格一个月,扣除公会保证金2000元;

(3)第三次将被取消该公会的所有推荐和开播封面(为期一个月),取消公会上官方活动资格两个月,扣除公会保证金4000元;

(4)接收多个违规跳槽主播,冻结违规厅,取消公会封面(为期一周)

(5)情节特别严重,将按照《虎牙公会违规管理办法》进行处理,包括不限于禁播、取消白金公会、扣除相应的佣金等。

除本条第(1)—(5)条中约定的处罚外,虎牙平台还将视违规的情节严重程度,同时加重对公会的处罚,包括但不限于增加扣除公会保证金3000元,取消该公会的全部推荐(为期一个月)等。

6、公会之间不得私自进行转让、买卖“交友”主播的行为。一经查实,即处以冻结主播账号、没收保证金、取消白金公会等处罚。

7、一旦发现存在恶意挖角、骚扰引诱或怂恿主播跳槽等破坏虎牙平台运营秩序情形的账号,则虎牙平台有权永久封存该账号。若查实公会主动输送或怂恿虎牙主播到竞争平台开播,将永久冻结公会提现权限,取消白金公会资格等处罚。一旦发现公会管理、主持等运营相关人员,以任何形式伤害其他公会或主持,以任何形式抹黑造谣其他公会或主持、以任何形式传播不实言论,平台将冻结公会提现权限、取消白金公会资格、取消公会封面、取消宝藏计划等处罚。

8、本规范涉及的公会投诉举报主播的期限为公会可证明主播违约行为发生之日起的30天内或该主播在原公会最后一次开播、上麦行为发生之日起的60天内(如60天内原公会报备成功,则以最近一次报备时间起算),逾期视为公会放弃对主播的追责权利。公会未能提供主播(主持)违约时间的,视为已过举报期限。举报投诉主播违规行为的流程参考:http://blog.huya.com/policy/168

9、举报投诉公会违规行为的流程参考:http://blog.huya.com/policy/1227

10、本规范未尽之处按照虎牙平台上其他相关规则执行,本规范自2018年10月1日起施行。

虎牙直播

2018年10月1日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