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DotA情书 2月1日强势入驻虎牙直播

  新年伊始,虎牙直播又迎来一位明星DotA大神:情书,情书曾效力于Tyloo职业战队,在退役后专职做DotA视频解说,多部视频解说突破百万点击。解说风格风趣幽默,职业大神的操作加上妙语连珠的解说使得情书的DotA视频独树一帜,受到广大DotA玩家的认可和喜爱。

  2月1日19:00情书将在虎牙直播进行首播,喜欢情书、喜欢DotA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
  观看地址:https://www.huya.com/dotaqs


  情书首播看点:

  看点一:是否会视频出镜并带上好基友小杰。

  看点二:招牌英雄敌法师能否上场并Carry全场!

  看点三:是否会有职业大神助阵出场,为情书一壮声势?

  看点四:又会有怎样的经典语录流出?


  附:情书DotA解说经典语录

  1.我只能说,让党员先走,我实在是没蓝了。

  2.我不唱声嘶力竭的情歌,不代表我没有痛过。

  3.如果把一号位比作男人,把辅助比作女人的话,那么让女人失望的不是你没有钱,而是在你身上看不到希望。

  4.低头靠勇气,抬头靠实力。

  5.一个D超远距离,这叫做野蛮冲撞。

  6.让大家感受一下,什么是手速。

  更多精彩,尽在虎牙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