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人物:“打手枪”月入过万的美女主播

  【虎牙直播】谁说玩游戏是不不务正业,谁说美女妹子的生活都是逛街玩乐,如今,通过做游戏主播这条途径,不少曾经的游戏儿童,已经找到了自己的方向,养活自己,甚至撑起全家。

  90后邻家小妹“卷卷”就是其中一个,主玩CF游戏,号称“AK暴力女卷卷”,精通“打手枪”技巧,做主播4个月以来,凭借自然风趣的解说风格,和清新靓丽的外貌,获得不错的人气,月入已经过万!

  “打手枪就是要快、准、狠”

  CF游戏说白了就是“打机枪”,卷卷戏言,打的好当然要枪法够快,够准,够狠。

  当然,只有游戏技巧没用,更多的是怎么去逗乐你的观众。“把他们当朋友一样去交流”。“我经常美美的直播的时候突然来个斗鸡眼、猪鼻子。观众都很开心,我也觉得很有趣”。


  兴趣让我走上直播的道路

  说起直播经历,在读书的时候卷卷就接触穿越火线这款游戏,偶然接触到直播,当时的她自我感觉主播还没有自己打的好,于是摸搜需要什么配置,怎么认证,一步一步了解直播是怎么一回事。从此就慢慢踏上了主播之路。


  新主播的奇迹蹿红

  新主播在起步初期是最艰难的时候,往往面临没有粉丝,没有礼物的窘境。但是直播短短几个月可以月入过万,除了运气,更多的是主播的个人努力。加上参加官方的主播培养计划,让她更加系统地学习做主播的技巧。


  三天没直播了,好想开播!

  因为参加虎牙直播线下的年度盛典,卷卷不得不暂停每天固定近8小时的直播时长,但是她也无时无刻不拿着手机,跟粉丝互动聊天。“三天没直播了,感觉很慌。游戏主播的成功,绝非偶然。只有抱着职业的态度,才会有惊喜的收获。


  妈妈问我怎么不出去玩,我想让妈妈有更多钱出去玩

  单亲家庭的卷卷,从小和妈妈一起生活。妈妈从小教育她乐于助人,女人也可以顶起一片天。身边朋友还在讨论这个月生活费多少,父母给的钱不够花的时候,她可以自己赚钱给父母买东西了。

  做主播需要大多数时候都呆在家里,妈妈心疼她希望多出去走走,卷卷也表示很羡慕同龄人结伴出去游玩,但是拿到佣金时候那种成就感让她坚持这份工作。这样可以给妈妈分担。


卷卷和妈妈

  我没有男朋友,粉丝们就是我的小伙伴

  除了休息,其他时间卷卷都用在了开直播,或学习、观看其他主播直播上,因此和现实生活中的朋友交际变少了。青春靓丽的她,虽然校园时期不乏追求者,但是目前依然单身。我很喜欢做主播,粉丝们都很挺我。


  我就是陈卷卷,南京的陈卷卷

  在主播线下聚会上,主播们纷纷爆出自己真实姓名。“我真名就是陈卷卷。南京的陈卷卷。”是否真实无从考证,但是青春靓丽,又略带稚嫩的脸庞下,是一个认真生活,认真直播,坚定而明媚的内心。


  卷卷直播频道:2621

  卷卷直播时间:13:00-24:00

  卷卷直播地址:https://www.huya.com/663004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