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我的世界非常大脑挑战赛 报名开启啦

前方高能,2019年第一个现金大奖-非常大脑战队挑战赛火爆来袭!

4位人气主播小立、柳昊、五歌歌、小潮院长将全程直播OB解说赛况。

我的世界手游小游戏比拼,轻松赢大奖~~赶紧带上你家水友、粉丝、你的同学们组队参赛吧!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12月26日,20点截止报名

【报名须知】

以“4人”为单位报名,由队长填写报名表即可!(队员无需重复填写)

【报名入口】立即点击报名>>>

报名队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后,队长必须加入非常大脑挑战赛活动QQ群:962223155虎牙x非常大脑挑战赛

报名提示:

(1)MC专区的主播可作为队长,自行征集水友、粉丝组队报名;

主播带队比赛,需在比赛期间全程开启直播,可获得【比赛专属直播间封面】定制资源!

表现优越者有机会获得比赛当晚固定推荐位推荐!

(2)玩家、粉丝、用户亦可自行组队报名;

【比赛规则】

比赛赛程:分为初赛(12月30日)、半决赛(1月5日)、总决赛(1月6日)三个阶段;

比赛游戏:《我的世界》手机版;

比赛玩法:《我的世界》手机版上的小游戏:《方块世界》、《立体战争》、《涂鸦战争》,具体请戳玩法详细介绍>>>

【比赛奖励】

注:京东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若京东卡已兑换完毕,将发放同价值Q币

【赛事解说】

比赛期间,以下4位人气主播将全程直播OB解说赛况,更有丰厚周边礼包抽奖送,敬请期待!

主播:一个小立,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yigexiaoli

主播:柳昊,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liurufeng

主播:五歌歌,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5ge5ge

主播:小潮院长,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52xiaochao

粉丝组队参赛,主播全程解说,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报名参赛吧!

成为MC手游电竞战队,立即点击报名>>>

【比赛赛程预览】

【注意事项】

1.每人只能凭唯一身份证参赛,未注册网易通行证的玩家需提前注册并进行实名认证。

2.报名信息必须填写正确,否则报名失败;若报名成功后中途恶意退出比赛,将取消以后活动的报名资格;

3.填写报名表后队长务必加入QQ群:962223155,若官方人员联系不上玩家则视为放弃报名资格;

4.参赛选手间禁止出现互相串通,勾结合作等违反体育精神、消极比赛的行为;

5.本次比赛严禁一切作弊行为。一经查实,取消队伍比赛资格。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