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YSL决赛盘点 赏金完胜梦梦成就四冠王


  【虎牙直播】2015年1月11日,YSL第四赛季决赛在广州大学城虎牙直播年终盛典进行,全场观众座无虚席见证了90001赏金术士与90017梦梦的巅峰对决,最终赏金不负众望以3:0再度完胜梦梦强势夺冠,这使他们在近4次与梦梦这个宿敌的交锋中取得了10:0的惊人战绩,也将他们的连胜纪录延伸到16场,更是他们在短短半年时间里面斩获的第4座YSL奖杯,自8月份ChinaJoy 上进行的YSL第二赛季决赛3:2险胜梦梦夺冠以来,他们接连夺得YSL精英赛(2:2梦梦胜者组优势夺冠)、YSL第三赛季冠军(3:0边边),YSL第四赛季冠军(3:0梦梦),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YSL年度总冠军!

  在今年的YSL中,涌现出很多令人难忘的精彩瞬间,第一赛季董小飒的巨大劣势翻盘,第二赛季清风的电竞顺风耳,精英赛决赛梦梦完美团战不敌赏金百变套路,第三赛季边边的异军突起谁上都是2:0,第四赛季国服第一女ADC接连吊打边边solofeng……最出色的队伍无疑是由赏金领衔的JQK,百变的套路让强大的对手完全找不到节奏,最悲情的队伍莫过于三度闯进决赛都不敌赏金的梦梦,令人感叹既生梦,何生红!最令人惊艳的莫过于国服第一女ADC连挑边边solofeng两大ADC;最令人感伤的莫过于皇德耀世磕磕碰碰杀进四强被90001的小师弟孩神拒于年终盛典门外。

  在接下来的YSL2015,YSL虎牙明星主播联赛将提供更为丰厚的奖励,继续打造YSL这一从草根到明星、从明星到巨星的赛场,为观众带来更精彩的独家赛事直播!而对于JQK在YSL2014近乎全年的“黑暗统治”,或许更能成为鼓动各频道、各队伍、各大神主播的一个标杆,像中国电竞抗韩之路永不休止一样屡战屡败,但屡败屡战!

  “苟活者在淡红的血色中,会依稀看见微茫的希望;真的猛士,将更奋然而前行。”


  1999 年,NVIDIA®(英伟达™)公司发明了图形处理器 (GPU),现在,从PC、平板电脑到智能手机,NVIDIA®(英伟达™)图形处理器广泛应用于游戏、汽车、高性能计算等众多领域。游戏显卡哪家强?当然NVIDIA。基于Maxwell架构的NVIDIA® GeForce® GTX980到NVIDIA® GeForce® GTX 750等一系列显卡和GFE、G-Sync等技术都深受游戏玩家推崇,是终极游戏体验的保证。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