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人物:剑灵第一主播之路-七彩天使

  最近说到剑灵直播,所有玩家不约而同首先想到的会是90058频道的“马七彩”的每日剑灵大型综合综艺节目,教新手玩家下雪玉宫、分裂迷宫等高难度副本,传达第一手版本信息,听声色俱全的场控妹纸唱歌,当然最王牌的栏目还是以升级S2、S3武器和开仙界遗物箱为主的“见证奇迹的时刻”。在短短几个月时间里,90058七彩的剑灵直播已经成了诸多剑灵玩家每日搬砖时同时收看或收听的节目,同时在线超过一万,甚至每到一个区,该区的玩家都会在游戏中刷喇叭,只求“上电视”。

  七彩从首测坚持到现在的召唤玩家,在装备属性上,在游戏中表现出来的精湛技术,还有高达4000+的成就,甚至还是凝雪、古一尊重的比武对手,都使他成为当之无愧的召唤大师。但在日常直播中,与其他技术见长的主播不同的是,他并非以召唤比武来吸引观众,而是通过各种妙趣横生的节目来带领大家领略剑灵世界的乐趣。


一、主播之路

  据不愿意透露游戏ID的电信一区白云禅师服务器七彩o炫天门派成员包子丶拳(剑)舞爆料,马七彩手下虽然打造出无数祝福S3神器,但在兰兰时代也有过卓越恶女5段突破7连跪的惨痛经历,差点弃坑,后来在好友大元宝的怂恿下当了主播,也是想多交一些朋友一起玩,最早是负责召唤PK的直播,和凝雪、古一都是训练的对手。

  至于后来为何转型,七彩说“ 比武场现在装备差太厉害,基本玩家都不愿意去比武场,包括我自己,不平衡的比武场打起来是多么无趣,以装备好坏定输赢把剑灵最强的特色都给抹灭了”。七彩还表示自己有很多喜欢比武的朋友,和谐比武场会回来玩,因为“剑灵在竞技上面可玩性真的非常强大,我也是深深喜欢上他的对战细节,别的游戏真的无法比拟”。


二、见证奇迹的时刻

  “见证奇迹的时刻”的诞生其实充满了偶然性,一开始是有观众想上镜请大叔帮忙升级武器,没想到一发不可收拾,现在已然是马七彩大型综艺节目里面最王牌的栏目,出过很多祝福10段S3神器,当然被称为“马七彩”也经历过不少失败,耀光客栈、无形峰、担架队因此得名。对于这个拼脸的栏目,马七彩认为”以总结的经验来算,规律总是有一些的,但是也只是概率高低问题“。

  而对于一些不理解大叔的人臆断“七彩在出耀光的时候其实心里暗爽”,其实这是以己度人的心理,大叔每次最虚的就是S3 9段升10段的时候,“毕竟这一点下去就是好几千块钱,决定了几万块的投入“,大叔说,”每次我上一个玩家的账号,帮忙升武器也好,开箱子也罢,我都当成自己的东西在弄,那种没出的失落感,很难想象,我记得有几次 S3升成耀光10段,我郁闷的话都说不出来,反而号主来安慰我半天,说没关系,再弄就好了........ 我真的很感激那些支持我的观众,有了他们才是我每天直播10几个小时的动力“

  对于回馈观众,并不是一句空话,七彩大叔不但每天直播都会送出一些CDKEY,还加入了“出S3/高段祝福送50元红包“的抢板凳活动,七彩表示”我这些做法只是把礼物在送回给观众,希望大家不要觉得太少就好,这是我的一点心意,和大家一起开心 。“


三、建议大家多带新手,传播正能量

  七彩在直播的时候会请客打冰库、天命祭坛,也会带新手下雪玉宫、分裂迷宫这些顶级副本,有次带了几个新手下4人雪玉宫连跪2小时,观众都想放弃了,主播依然坚持战斗。对于现在游戏中普遍存在的星级歧视,大叔还是希望大家多带新手,因为只有这样,“新手才能真正了解和喜欢剑灵,以后我们才能有更多的小伙伴一起玩”,最令他高兴的还是有人和主播说,我最近也教新手带新手一起玩了。笔者在游戏中也不排斥新手,可能会教育,甚至脾气不好的时候会狂喷,但不会因为星级歧视而将新手完全拒之门外,笔者也希望大家像七彩一样多带新手,多教导新手一些下副本的技巧。


四、对游戏的看法,给新手和回归玩家的建议

  七彩认为剑灵的画面和打击感是无可比拟的,自己也曾短暂的转投其他游戏,但因无法忍受而回归剑灵。对于PVE,七彩认为各方面都做的很不错,可以再丰富下玩法;对于PVP,七彩认为需要和谐比武场,玩出竞技特色,中国选手也是有能力和韩国一争高下的!对于新人,七彩认为可以加入带新人奖励;;对于策划,七彩说看得出策划已经很用心了,“要是不删档的时候就这样该多好,一个品质这么好的游戏真的很难找了,也是那么多玩家弃坑又回归的原因。

  对于新玩家,七彩建议大家摆好心态,要有耐心,搬砖也是可以搬出一片天地的,搬到中上水平不难,希望大家不要急功近利。七彩自己就在存碎片,可能还要攒半年才能攒够一把S3,以后怎么改还要看,就现在来看还是生魂或者尚方吧,出祝福就行,神妙的话风魂可能比较好。当然,笔者也希望策划能不辜负玩家的坚持,剑灵玩家是一个特别缺乏安全感的群体,耐心坚持不难,最怕的还是辛苦攒了几个月的材料一个毫无先兆的版本改动就被焦作人了。

  一般游戏主播都有自己的特色歌单,与众不同的是七彩还有自己的歌手单,像小恬、蔻蔻这样的剑灵歌手也经常客串到七彩的直播中献唱,深受观众的喜爱。七彩表示自己最欣赏的还是尼妹,她一上场观众会叫七彩旁边呆着去,没你的事了。这也让七彩欢欣莫名。

  这就是七彩,大家喜爱的大叔,却保持着年轻人一样的激情,具有年轻人所不具备的成熟和睿智,他经历过职场和商场的沧桑,有自己的成就和产业,却因剑灵这样一款优秀的游戏机缘巧合地和大家聚到一起,每天10+个小时的游戏直播几乎就是他全部的生活。很难想象,但确实存在于这个游戏直播的大时代。七彩每天的剑灵大型综艺节目已经成为很多剑灵玩家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担架队“的成员还在不断扩张,七彩大叔最希望的还是可以通过直播,把他一些游戏和人生的正能量传播开去,使更多的小伙伴享受到游戏的欢乐。

观看七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