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龙族幻想福利来袭 腾讯视频月卡送不停

号外号外:《龙族幻想》与虎牙直播联手开启一大波福利,上百张腾讯月卡报名即可获得!还有机会额外获得上天入地寻不到的独家游戏激活码,快人一步享受游戏,宠粉不停,凭借一己之力养400条锦鲤!速速报名参加吧~

《龙族幻想》是由祖龙娱乐研发,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的全新次世代RPG手游大作。集结旗舰级游戏制作班底,并由顶尖引擎厂商Epic Games深度参与共同打造,将UE4引擎技术能力发挥到极致,共同为这款神秘大作打造出华丽逼真的多国场景,精致细腻的人物外显材质,在游戏中呈现昼夜交替、晴雨天气等丰富的环境变化,给玩家带来如同置身现实世界的真实感受。

【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11.28-12.25

游戏开测时间:12.26-12.28

【活动奖励】

400张腾讯月卡+20个游戏独家激活码

【获奖要求】

报名即可得奖!是的,没看错,只要填写下方报名表,并加入QQ群,就有机会获得一张腾讯月卡奖励!就是这么有排面,就是这么任性,但月卡数量毕竟有限,当报名人数过多时,会根据以下三条规则进行筛选:

1.直播间订阅数越高的主播,越容易获得奖励

2.虎牙账号等级越高的观众水友,越容易获得奖励

对于拿到独家游戏激活码的用户,还有额外的奖励:

每人获得6张腾讯月卡,你半年的会员都由《龙族幻想》承包了!

【参与方式】

1.填写报名表 「我要报名」

2.加入QQ群:884019968虎牙《代号:夏娃》主

注意:腾讯月卡获奖名单将在Q群中公布,未加群者无法获得奖励

【注意事项】

1、拿到激活码的用户,直播内容仅限《龙族幻想》,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活动期间官方人员将会全程观察,一旦发现包括但不限于挂机、制造虚假人气等行为取消活动资格

2、月卡获得者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当天(12.28)公布

3、该活动仅限于在虎牙直播,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取消活动资格;

4、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龙族幻想》及虎牙直播所有。

5、官网传送门 >>>点击进入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