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匹配等待比赛太无聊 教你排队时练补刀

       【虎牙直播】不同分段的玩家都会遇到匹配十分钟仍无所获的尴尬、无聊,只能去看首页局?教你排队时练补刀。

       首先,我们必须在DOTA2客户端中打开控制台,具体操作如下:

      1) 在steam平台上找到自己的DOTA2游戏,右键点属性:


     2)点击“设置启动选项”


     3)在这里面输入“-console”,这样我们就开启了DOTA2中的steam控制台。


(小提示:除了输入-console之外,同样也可以输入+con_enable 1,这样的好处是控制台不会在每次打开游戏时自动开启,省去了一些麻烦)

      4)为开启/关闭控制台设置快捷键,默认为“~”。

      除了Steam平台之外,国服平台同样可以在游戏内打开控制台。具体操作如下:

       设置好后,我们就能在游戏界面中开启控制台功能了。下一步就是在排游戏的过程中进入系统所提供的“补刀训练”。

     1)寻找比赛


      2)打开控制台,输入:dota_tutorial_start lasthit,点击回车确定,等待补刀训练载入。(该过程可能需要一定的等待时间)


       3) 开始补刀训练

      (小提示:训练模式无法通过点开断开连接来退出,否则将断开正在寻找的比赛。想要退出补刀训练,可以在控制台中输入:disconnect。)

      在这个系统所提供的补刀训练中,玩家不仅可以自选英雄、获得一支免费的小鸡,同时还可由系统所提供的补刀提示面板中清楚的看到自己当前的补刀数以及补刀成功率,十分方便。该补刀系统操作时间简单,在此也就不再赘述。值得一提的是,该训练随时随地都可通过控制台调出(包括游戏中),比赛前先来2盘补刀训练相信也是大家非常不错的选择。


       左下角的面板将实时显示当前的补刀数以及小兵

      总数,方便玩家随时观察自己的补刀成功率


      在勾选了“启用帮助工具”的情况下,系统会对你的每一次补刀进行分析,指导你应该在何时进行攻击。[返回虎牙首页]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