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国外11月热游榜:魔兽6.0抢走部分LOL玩家

   【虎牙直播1218日消息,国外Raptr网站公布了11月份国外游戏热度榜,上个月网络游戏的表现尤为出色。魔兽6.0的发售使《魔兽世界》排名跃居至榜单第二名“11月份玩家玩网游的时长相比10月份要多出71.3%”Raptr网站表示。并且,尽管WOW很有可能从LOL中掠走了一部分玩家,但依然没有冲击榜单头名的希望。


《英雄联盟》的11月排名依然位于第一位,不过相比10月份的总体游戏时长下降了15.88%。这款游戏在11月初,及万圣节特卖活动期间,玩家登录人数达到了峰值。

  《魔兽世界》资料片《德拉诺之王》的上线使得这款游戏的时长相比10月份上升了71.3%。正如官方所预料的,该资料片和其10周年庆典活动令游戏时长获得了极大的提高,几乎达到了之前的两倍,并且到11月末依然保持着强劲的上升趋势[返回虎牙首页]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