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和萤火虫动漫携手 打造二次元新年盛宴

  【虎牙直播】国内首次动漫展线上直播来啦!2015年1月1日元旦,虎牙直播将化身萌萌哒“虎丫”,与“萤火虫娘”携手,为广大虎牙直播的用户呈现第八届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精彩舞台活动!

  舞台盛况、现场追踪、神秘福利一网打尽,为你带来难忘的二次元新年盛宴!

  精彩舞台节目一网打尽:

  群星汇聚,萤火虫动漫音乐会唱出新年最高音;萤火杯Cosplay团体争霸赛,精彩Cosplay表演等你来赏;机动战士敢达OL发布会,阿姆罗配音“古谷彻”亲临现场与你狂欢;人气COSER签售会,机不可失;诸多惊喜尽在第八届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演出舞台!


  网上看直播,分享得好礼:

  粉丝们登陆虎牙直播观看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现场直播,点击分享按钮把直播分享到微博或者朋友圈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每人限定一次机会哦~


  丰富的现场&直播联合福利:

  直播画面将不定时插入虎牙的二次元形象“虎丫”,观众要在规定时间内说出直播画面中一共出现的虎丫形象数量,答对的观众有机会获得大奖哦~

  漫展现场刺激挑战全直播!

  辣辣寿司边个食:游场直播时,主持人随机抽选现场观众提问问题,答对的人可获得精美小礼品,答错者要选一个寿司(由饮食街花田寿司提供)吃掉,会不会吃到美(zuo)味(si)的芥末呢?


  Show Me Your Best!:考验广大COSER们即时反应的时刻到了!主持人将从现场随机让COSER挑战30秒即兴表演直播,TA们能够顺利SHOW出自己么?

  礼物交换大作战:对现场的众多商家进行突击采访,商家们是否愿意提供自己的宝贝完成这次的礼物交换大作战呢?

  大声说出你对虎牙和虫娘的祈愿与祝福:对镜头说出对虎牙与萤火虫的祝福、祈愿、口号,欢度二次元新年~!

  神秘跨次元主持合作预测:

  二次元和三次元之间没有墙!虎牙直播和萤火虫动漫的首次碰撞将会产生怎样的火花?神秘的虎牙主播与动漫圈知名萌妹子COSER可以成功达成主持合作的任务么?1月1日虫娘&虎牙直播大作戦直播,为你们揭开这个谜底!

  其他现场精彩活动预览:

  l 日本动漫声优成田剑见面会,杀生丸与你共度新年;

  l 萤火祭风情街,大型樱花场景还原原汁原味日式新年;

  l 华南最大的同人展TW同人展,百万本子能你来扫;

  萤火虫秋叶原街!正版游戏、手办、模型、周边买到饱!


  更多萤火虫动漫嘉年华精彩活动预览,敬请点击:

  http://www.fireflyacg.com/_d1479.htm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