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河洛群侠传》成就挑战赛

《金庸群侠传》精神续作,河洛工作室最新单机游戏作品《河洛群侠传》将于10月23日与大家见面啦!游戏继承河洛“高自由度”的传统特色,首次尝试无接缝大地图开放世界,努力将“自由”与“江湖”结合到极致,不切换场景的回合策略战斗系统,将带来更流畅、更紧凑的战斗体验。


小虎牙现与腾讯WeGame及方块游戏展开合作,推出一系列精彩活动!一起来这广袤的世界中快意恩仇,感受更具江湖味的武侠体验吧!

【活动时间】

10月23日—11月4日

【报名方式】

加入活动QQ群809331562

【活动玩法】

一、时长排名

活动期间,在《河洛群侠传》专区下直播,以总开播时长作为排序条件,排名前20的主播有机会获得奖励。

二、人气排名

统计活动期间《河洛群侠传》专区主播的人气数据,以官方后台为准,排名前20的主播有机会获得奖励。

三、天下无双

最快达成“武林盟主”结局的前10名主播,将获得相应奖励。

四、剑走偏锋

最快达成“魔王”结局的前10名主播,将获得相应奖励。

五、绝世风流

最快达成“情圣”结局的前10名主播,将获得相应奖励。

六、日转千街

最快达成“乞丐”结局的前10名主播,将获得相应奖励。

七、陶朱之富

最快达成“富甲天下”结局的前10名主播,将获得相应奖励。

八、天命之子

获得最多奇遇,并以任何结局通关的前20名主播,将获得相应奖励。

九、心灵手巧

参赛选手制作游戏mod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作品,最终评选出10名优秀mod作者,并获得相应奖励。

【活动奖励】


【活动规则】

1、挑战项目时和完成时必须要在直播状态中;

2、游戏直播内容仅针对《河洛群侠传》,开播选择分类指定为河洛群侠传专区;

3、严禁主播进行作弊行为,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4、主播需满足在河洛群侠传专区直播时长>40小时,直播天数>7天,方可获得奖励资格;

5、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