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K1职业联赛总决赛 虎牙伴你见证巅峰王者


  由世纪天成举办的K1职业联赛自开赛以来即受到广泛关注,如今已经迈向了第9个年头。而本次K1职业联赛2014年度的第五季总决赛即将于11月22日(本周六)15:30在上海南京路步行街世纪广场拉开帷幕。《跑跑卡丁车》、《自由篮球》、《反恐精英Online》三个项目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登上总决赛舞台的6支战队分别是:

  《反恐精英Online》:POW战队、LD战队

  《自由篮球》:Somnus战队、CAG战队

  《跑跑卡丁车》:凌氏战队、橘子熊战队

  届时虎牙直播将全程直播,直播地址:http://huya.com/12840627

  线下赛阶段,从胜者组晋级的队伍将会获得一个额外的积分,决赛将因此变得更加刺激!比赛规则如下:

  《反恐精英Online》比赛规则:

  -对战方式:国际大赛模式 5vs5

  -比赛方式:3局2胜制

  -比赛赛制:BO3

  -阵营选择:采用单局刀战模式,获胜方优先选择阵营

  -选图方式:比赛开始前由裁判进行随机抽取

  -正式地图:


  加时赛:

  -进行条件:进行30局之后,如果为15:15同分的话,进行加时赛

  -同分处理:在加时赛之后依旧同分时,重新进行加时赛模式,直至胜出为止

  -对战方式:正式大赛加时赛模式5 vs 5

  -初始资金:$10000

  -单局时间:1分45秒

  -胜利条件:4胜先胜

  -阵营选择:按照正规比赛前半场一样,决定加时阵营

  -选图方式:使用出现平局的正式赛地图作为加时赛地图

  《自由篮球》比赛规则:

  -比赛模式:3 vs 3、竞技赛

  -比赛方式:5局3胜制

  《跑跑卡丁车》比赛规则:

  -比赛赛制:BO3

  -单场比赛规则:7局先胜制

  -选图方式:比赛地图顺序将由裁判重新抽取的结果来制定

  除了精彩的赛程外,更有乐队、街舞、Coser、Showgirl助阵。让你大饱眼福的同时,现场还有抽奖活动送出各种精美礼品。莅临现场观看比赛的玩家都有机会获得Terrans Force(未来人类)提供的高端游戏笔记本、赛睿鼠键、耳机、迅雷大礼包等丰厚礼品,届时定会让你满载而归。


  K1官方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tiancityk1

  K1专题页面>>> http://k1.tiancity.com/

  世纪天成>>> http://www.tiancity.com/

  2014年11月21日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