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YSS40决赛学员各出奇招, 学员惊艳直逼“TFBOYS”



  日前,YSS40第一期招募已经全面结束。学员在决赛中表演精彩纷呈,各出奇招以博得导师青睐,并最终进入40名宝贵的晋级名额。YSS40是YY直播斥资百万精心打造的明星学员全面养成计划。第一期将招募40名有梦想,有个性的新人主播进行全方位的培养和包装。

  本次决赛在YY直播线上举行,所有学员用200秒时间展示自己,或者是逗逼的游戏直播,或者是各种创意的视频直播。

  学员精彩之秀奇葩技能


学员梓沫沙拉游戏直播表演,更现场吉他弹唱秀特长,直播小新人,正能量爆棚酷似TFBOYS

学员梓沫沙拉



怀念搞笑解说飞天忍者猫,逗逼风格逗观众,帅气直逼李易峰

  学员精彩表现之秀吃货的下限

  在决赛中,部分学员在镜头秀起各种黑暗届食物,并现场吃下,直播场面让人震惊。


水冰月现场手撕菊花做米线,可乐酱油调制黑暗料理,现场生吃就问你服不服。


游戏大神坤澎直播吃生鸡蛋


喝啤酒喝白酒吃美食都弱爆了,郑舜祎直接直播喝汇仁肾宝

  董小飒: 妹子只要好看就行


  董导在接受采访时自曝,对于妹子没有要求,只要好看就行。对于学员,他更喜欢机灵、懂互动和沟通的学员!董导在选拔过程中,频频直言“不要不要,下一个”。现场网友戏称董导太无情,身扛13个外号的董导又添新外号,董无情,无情鸡。

  在直播过程中,主持人问及如果入选了董导的队伍,董导是否会为他们升级设备,董导放狠话,反正我有的是钱!董百万升级董百亿。宁波首富鸽子王,不要怂,就是干!看来董导的无情是为了对自己的学员“更有情”!

  苍天哥:比我帅的就不要了


  互联网高端职业玩家苍天哥也在决赛次日来到比赛现场,苍天哥自曝选人标准,幽默风趣和善于沟通是最重要的特质。苍天哥选人过程中也不改平时幽默逗趣的特点,对男学员更直言,“你长的比我还帅,那就还是不要了”

  “今天有妹子吗?”苍天哥在决赛开场前就打听本次选拔妹子情况,看到优秀男学员也保持笔直坚决不弯,“我只要妹子!!”。

  在全场决赛中,苍天哥对每个学员,不论晋级与否,都给了中肯而专业的评价,“游戏解说不光是自己在那里玩的High,重要的是有代入感,引导你的观众来和你一起看玩,体验游戏的乐趣”,天哥对每一位学员的专业点评征服现场万名观众!

  酸奶: 不能接受比自己“大”妹子


  酸奶直言她更喜欢活泼的,努力的,长的帅的,长的丑也不要紧,能丑出特点,也是一种特色!相比女学员,酸奶老师更喜欢男学员哦。

  选拔过程中,酸奶老师笑称,这个妹子太大了。好有压力!董导不能接受比自己有钱的,苍天哥不能接受比自己帅的,看来酸奶老师不能接受比自己大的哦!

  选拔过程中,有个学员显然有备而来,专为酸奶导师深情款款献歌一首,更直接表白。现场气氛感人感动全场。唯独没有感动酸奶。

  喜狼: 专选男学员!

  当日坐镇的导师喜狼,直言只要男学员,女学员一概不要!成为四天选拔过程中唯一不为异性学员说倾倒的导师!

  更多活动内容:http://yss.yy.tv/

  更多导师风采:http://yss.yy.tv/instructor.html

  更多学员风采:http://yss.yy.tv/show.html

  目前YSS40第一期招募经过了网络报名、海选、复选、决赛阶段已经全部结束。接下来40名有梦想、有个性的新人主播,将由中韩两地顶级导师为其量身定制全方位的培养课程,完成主播的华丽转身、完美蜕变。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