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直播-今晚8点直播剑网三DXC全通竞速赛

  【虎牙直播】今晚20:00,YY90194频道直播剑网三DXC全通竞速赛,全区服各个团队包含尘逸、花街、风晴雪等众多知名团队将一争高下!

  直播地址:>>点击进入YY90194频道<<

  活动规则:

  今晚7点,所有报名团队团长需在YY90194频道客服组登记,去指定房间就位,所有参赛团队需在7点40之前准备就绪8点正式开始,每个参赛团队里面将留出一个躺尸坑位给赛事监督,直播可以是团队指挥原音直播也可以由90194频道的赛事监督直播并解说,总之确保每个团队的实际参赛人员是24人,比赛副本为DXC全通,最先击退4个BOSS的队伍为获胜队伍。(击杀顺序可根据自己团队的击杀习惯)

  比赛总时长为两个小时,也就是10:00前未能完成比赛的不记录成绩!(所有奖励由90194频道提供)

  活动奖励:

  第一名 剑网3点卡或剑网3月卡 25张,新盛普通会员名额 5个,新盛VIP名额 3个,新盛至尊会员 1个,时效一个月。

  第二名 剑网3点卡或剑网3月卡 15张,新盛普通会员名额 5个,新盛VIP名额 3个,时效一个月。

  第三名 剑网3点卡或剑网3月卡 10张,新盛普通会员名额 5个,时效一个月。

  特别奖:

  最佳红手奖:剑网3点卡或月卡 5张。

  最佳人气奖:剑网3点卡或月卡 5张。

  最佳团队拼搏奖:剑网3点卡或月卡 5张。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