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5分钟高能推塔!原力守护者主播招募

厌倦了动辄20分钟一局的王者,落地成盒的吃鸡,那就来玩原力守护者吧!

5分钟给你带来船新感受!

快速3V3对决,MOBA玩法+rougelike元素,运气和技术同样重要!

意想不到的NPC和怪物,moba游戏也能有趣又轻松!

来参加原力守护者删档封测,参与就送各种福利!你来就送,来就送啊!

水友赛、地牢赛,精彩内容等你挑战!

【活动时间】

2018年7月11日——2018年7月17日

【报名方式】

1、填写资料(点击填写>>),进QQ群:811058751

2、移动端用户请下载虎牙直播APP,在“发现-活动中心-主播招募”找到此活动招募,点击报名并加群即可。或者在虎牙助手/虎牙手游开播工具的“活动-主播招募”进行报名。

注意:为便于管理及联络,入群人员须备注(原力守护者)。

3、进群人员未在指定链接填写报名表的,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活动奖励】

【大佬奖励】

开服后快速冲击个人段位,截止本次结束测试时(截图)

排名最高的主播获得:200元京东卡

【时长奖励】

根据测试期间总计直播时长累计排名

第1名:200元京东卡

第2名:100元京东卡

第3名:50元京东卡

第4-10名奖:20元京东卡

要求每天开播,每天直播时长不小于2小时,8小时封顶,如时长相同,则取人气高者。

【活动规则】

1、所有参加活动的主播的《原力守护者》游戏内ID格式须为虎牙XXX。

2、活动期间禁止出现挂机、挂协议、直播其他与游戏无关内容等违规现象。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3、主播必须在【原力守护者】分类下直播,未在该分类下直播的,不计入直播时长。

4、活动结束后,60个工作日内发放活动奖励;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