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2018英雄联盟YSL8强诞生,往巅峰进军!

新一届虎牙英雄联盟YSL16进8淘汰赛已经全部结束,8个主播队成功跨越了第一轮挑战进入到8强,等待他们的是更强力的挑战。多位明星主播队伍也即将互相碰撞,争夺最后的荣耀,精彩的SOLO车轮战又会诞生出哪位一穿五的SOLO好手,精彩不容错过。

【赛程规划】

之后的淘汰赛全程采用BO5淘汰制。

第一局:竞技征兆模式

第二局:自选模式

第三局:车轮战SOLO

第四局:竞技征兆模式

第五局:竞技征兆模式

【8强对阵】

【比赛奖励】

赛事期间表现优异的主播同样有机会成为官方签约主播!

【关于车轮战SOLO赛】

基于SOLO赛的团队模式,比赛采用Ban选模式,胜负规则还是最老的“一血,一塔,100刀”中路SOLO,车轮SOLO赛的前一场召唤师峡谷的胜者将进行先BAN先选(也就是蓝色方)。

具体规则如下:

1.按照“上,野,中,辅助,AD”顺序轮流上场,第一位上场选手直到战败才换下一位队友上场。

2.胜利的选手将继续挑战下一位对手,并且先手BAN但是英雄不可以更换,BAN位可以变换。

3.已经在之前被人选择过的英雄不可以再次出场。

【Q&A】

Q:本次比赛在哪个服务器进行?

A:比赛服,选手提供QQ账号开通比赛服权限。

Q:本次比赛共计多少支队伍?

A:共计16支队伍,满足英雄联盟58号位推荐政策的前10名公会,可提交种子队一名,剩下6支队伍从其余报名队伍中审核挑选。

Q:本次比赛一支报名队伍最多几名队员?

A:5名队员加1名替补队员。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TYLOO、4AM、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韦神、Miss、骚男等。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