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五军对决吃鸡盛宴!开播赢取翻倍奖励


【5月7日活动规则调整通告】

自活动开展以来,有部分主播夜以继日,不顾身体健康,这并非活动初衷,虎牙平台从为主播身体健康的角度出发,对活动规则进行如下修改并反馈第一周活动中出现的诸多作弊、违纪行为:

1、规则调整:

速战速决模式成绩吃鸡成绩最终以0.5倍计;

排位赛模式、决胜五军模式最终以1.5倍计。

除决胜五军外所有模式仅单排成绩有效

例:某主播吃鸡数速战速决模式100鸡、排位赛50鸡,则最终成绩为100*0.5+50*1.5=125鸡

2、第一周作弊、违纪行为警告:

部分主播出现以下问题,取消第一周成绩,二次发现直接取消领取活动奖励资格:

A、直播挂机:在直播期间YY1189515056、YY2105594981直播挂机

B、利用游戏漏洞刷成绩:部分主播与队友合作,自己迅速送掉开下一把,获取队友吃鸡成绩,有如下战绩截图为证

C、直播时使用游戏账号与报名填写的游戏账号不一致,将不予提供游戏数据。

3、欢迎参与主播和用户积极参与活动监督!

【决胜五军,鸡不可失】

活动时间:4月30日00:00~5月13日24:00

活动奖励:以规定时间内吃鸡数排名(奖励:Q币)

奖励说明

1、玩家达到名次即可领取基础奖励;

2、在活动期间开播时长达28小时(直播天数≥12天)即可获得双倍奖励,例某玩家在活动期间开播并满足条件,吃鸡数排名第3,则可获得4000q币奖励;

3、在活动期间开播时长达56小时(直播天数≥12天)即可获得三倍奖励,例某玩家在活动期间开播并满足条件,吃鸡数排名第3,则可获得6000q币奖励;

4、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发放到报名的qq邮箱。

活动规则:

1、需在4月29日24:00前指定报名地址填写报名信息》》传送门

2、选择直播的参与玩家将进入特殊分类标签接受直播监督,一经发现挂机、放录像等作弊行为即取消活动资格;

3、跨平台直播的主播一经查实即取消活动资格并取消虎牙全军出击品类永久活动参与权;

4、游戏账号与直播账号一一对应,不允许开小号等行为,一经发现,取消该用户所有报名信息的成绩;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所有。

6、本活动不与其他主播招募活动冲突。

活动Q&A

Q:游戏账号与直播账号一一对应是什么意思?

A:直播时所用游戏账号必须与报名时填写的一致!

Q:哪种游戏模式吃鸡算成绩?

A:除自定义房间外的所有模式!

Q:吃鸡需要保存截图么?如何汇报吃鸡成绩?

A:吃鸡截图建议保存,本活动成绩由腾讯天美全军出击官方后台给出!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TYLOO、4AM、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韦神、Miss、骚男等。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