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万元招募来袭!《狼人杀》5月主播招募令

万人社交,共同竞技,来《狼人杀》APP遇到志同道合的狼友,还有无数颜值高技术也高的“狼美人”在等你来~万元现金豪气招募,奖金直接入账,TOP20主播直接签约!同时有机会参与虎牙首档狼人杀真人秀节目《God Lie》!快来参与虎牙《狼人杀》5月主播招募活动,下一个GodKing就是你!

狼人杀专区:https://www.huya.com/g/2785

【活动时间】

2018年4月27日-2018年5月24日

【报名方式】

1、报名Q群:304851869虎牙狼人杀1群

2、报名链接:点击前往>>  

3、移动端用户请下载虎牙直播APP,在“发现-活动中心-主播招募”找到此活动招募,点击报名即可。或者在虎牙助手/虎牙手游开播工具的“活动-主播招募”进行报名。

【奖励规则】

一、官方扶持

本次活动是由虎牙直播、狼人杀游戏官方联合发布。

1、狼人杀专区人气TOP20主播直接高薪签约。

2、优质主播有机会参与虎牙首档狼人杀真人秀节目《God Lie》,与Miss、骚男、董小飒、安德罗妮、申屠、二龙、腿毛、神秘狗等人气主播同台竞技!

3、狼人杀等级榜及人气榜,总榜前60或周榜前20主播均有机会优先获得推荐资源。

4、颜值姣好、视频清晰的女主播可给予狼人杀专区3号位、4号位优先推荐。

5、每周直播人气排名前十者均有机会获得虎牙首页曝光推荐,享受全平台顶级的资源。

二、时长奖励

1、勤劳奖:活动期间直播时长前20名的主播将获得500元现金奖励;

2、活动期间直播时长达到20小时,即可获得4000游戏金币,限制前100名;

3、活动期间直播时长达到40小时,即可获得7500游戏金币,限制前30名;

4、活动期间直播时长达到60小时,即可获得12500游戏金币,限制前15名;

5、活动期间直播时长达到80小时,即可获得20000游戏金币,限制前10名。

三、人气奖励

1、活动期间累计直播时长达到40小时以上,且人气排名前三的主播,奖励3000元现金奖励+金币50000。

2、活动期间累计直播时长达到40小时以上,且人气排名4-10的主播,奖励1500元现金奖励+金币25000。

3、活动期间累计直播时长达到40小时以上,且人气排名11-15的主播,奖励1000元现金奖励。

【注意事项】

1、所有现金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次月5日发放到主播的佣金账户上。

2、所有主播必须在虎牙狼人杀专区直播:https://www.huya.com/g/2785(开播时品类选择“狼人杀”)

3、所有主播,在《狼人杀》游戏内ID若改为“虎牙XXX”将优先获得推荐机会。

4、活动期间禁止出现挂机挂协议、直播其他与游戏无关内容等违规现象;所有主播在达成一定条件后均可获得官方底薪签约机会,数量不限,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

【狼人杀手游直播教程】

http://blog.huya.com/product/86

【最新推荐政策】

虎牙狼人杀专区推荐政策

http://blog.huya.com/policy/475

【游戏下载】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TYLOO、4AM、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韦神、Miss、骚男等。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