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X《猎魂觉醒》“极速狩猎”

《猎魂觉醒》“极速狩猎”第二赛季—“危险!猛毒巨兽来袭!”将于4月26日正式开启,本季竞速赛将和“虎牙”直播平台联合举办,并且为各位玩家送上了特别福利!还在等什么?快快燃起你的斗志,赢取千元京东卡奖励!

【活动时间】

2018.4.26-2018.5.17(14天)

【活动奖励】

注:特别奖励

4月26日至5月17日,在虎牙《猎魂觉醒》专区直播时长超过100小时,即可获得特别讨伐证礼包,内含讨伐证兑换券*20

【报名方式】

1.加入虎牙猎魂觉醒QQ群:533926372虎牙猎魂觉醒主播群

2.在下方给出的报名链接填写报名信息>>>>点此申请

3.进群人员未在指定链接填写报名表的,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活动规则】

1、以上领奖主播,活动期间内总直播时长需达40小时,人气在《猎魂觉醒》专区排名前50。

2、5月10日24点比赛结束前,需将个人赛排行榜截图上传至活动群里给出的链接。

3、以主播所在服的所在段位的个人赛排行榜结果来计算排名,比赛中若出现段位晋级,则以赛季结束后最终段位的结果计算成绩

4、以上奖项不可以重复领奖,每一段位符合直播和排行榜要求的主播可领取奖项。若出现多位玩家在榜单前10,例如某80级主播排位在榜单前十,但前面已经有2个人领取了1000京东卡,则第3位主播顺延占据第二档的领奖名额,即可领取500元京东卡奖励。若出现并列名次,如A和B都是榜单第4名,则以具体的通关时间来进行排名。

【注意事项】

1、所有参加活动的主播的《猎魂觉醒》游戏内ID格式须为虎牙XXX。

2、活动期间禁止出现挂机、挂协议、直播其他与游戏无关内容等违规现象。发现超过2次取消活动奖励资格。

3、主播必须在【猎魂觉醒】分类下直播,未在该分类下直播的,不计入直播时长。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TYLOO、4AM、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韦神、Miss、骚男等。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