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语音直播专区公会招募

打造属于你自己的个人电台,用声传递你的才华。虎牙语音直播专区正在火热招募中!无论你是声优歌姬、情感大师或者是聊天达人,都能在专区内得到展现自己才华的机会!虎牙语音直播专区现面向社会招募公会入驻,想让自己的主播拥有海量的粉丝吗,想让公会的营收节节攀升吗,赶快加入虎牙语音直播专区吧!

一、公会入驻要求

1.有效开播主播不少于五人

2.直播形式以PC端为主,5月份虎牙APP语音直播功能新版本上线

3.优先与有粉丝基础、音频栏目、自身渠道的公会进行合作

4.直播内容符合法律法规和平台的各项规定

二、公会及主播扶持政策

公会扶持政策:公会分档分成比例,具体比例详询运营。

主播推荐机制:根据主播人气、流水、留存等,多维度考评。

主播签约:如果与公会达成合作,将会以营收阶梯或者固定薪酬方式签约公会旗下优秀主播。

优质新人主播前期可获得较多扶持 ,具体详询运营。

三、入驻流程

提供营业执照等资料,与平台签订《虎牙直播公会独家合作协议》,合作从合同有效之日起生效,甲乙双方均对合同负有法律责任。

四、开播指引

Web端开播引导:http://blog.huya.com/policy/833

联系我们:QQ群702703009

官方YY号:80521

邮箱:zhuyanzhuo@huya.com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TYLOO、4AM、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韦神、Miss、骚男等。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