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皇室战争CRL3月23日18:30打响!

2018皇室战争职业联赛(简称CRL)春季赛已于3月23日18:30正式开战!CRL将持续到6月1日,虎牙全程直播,快来和小虎牙一起看CRL,不但有机会赢直播大礼,还能一起见证8支战队秣马厉兵、亮剑东方!

冠军奖杯,谁能捧起?CN荣耀,孰能捍卫?从3月23日起,每周五、周六、周日18:30,与你见证,荣耀所在!

观赛通道:https://www.huya.com/supercell

赛事官网:点此进入

战队全家福


春季赛赛程

常规赛

3月23日——5月20日,每周五、周六、周日18:30准时开战,每晚两场连战。8支战队将分9周进行双循环对战,每支战队都将打满14场比赛。

首周赛程

季后赛

6月2日——6月3日,常规赛前4名将晋级季后赛,按第一VS第四,第二VS第三的对阵进行单败淘汰赛,决出最后的冠亚季军。

春季赛赛制

CRL春季赛采用紧张刺激的团队赛模式,每场团队赛包括3-5盘比赛,按照1V1、2V2、1V1、1V1、KOF的顺序进行,率先获得3盘胜利的队伍赢得整场比赛。

1V1

两队各自派出1名选手进行BO3的1V1对战,双方各BAN一张卡。

2V2

两队派出未参加首场1V1对决的两名选手进行BO3的2V2对战,双方各BAN一张卡。

KOF

KOF为BO1的3V3对战,两队3名选手排序出战,整盘KOF只进行一次BAN卡。胜方选手继续接受挑战,败方更换下一名选手上场,每小局比赛双方都可以更换卡组,直至一方击败对手全部3名选手,获得整盘胜利。

春季赛奖金

8支战队齐齐亮相、捉对厮杀,首轮对决看点满满、场场精彩,谁能拿下赛季开门红?本周五至周日18:30,让我们锁定直播,欣赏巅峰对决,为支持的战队加油呐喊!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TYLOO、4AM、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韦神、Miss、骚男等。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