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声画汇聚,韵动虎牙!虎牙微电影直播大赛开启招募

你是否也曾怀揣演员梦,在别人的故事中流下自己的眼泪?

即日起,虎牙直播启动“2018微电影直播招募计划”,面向所有对游戏微电影、真人微电影、综艺微电影感兴趣的主播发出邀请,我们准备了丰富的奖金及神秘实物奖励,你的才华,注定出彩!

1.活动玩法

(1)游戏主播请根据游戏元素自建模组,策划综艺节目或微电影。

(2)星秀、颜值、二次元、户外主播策划并演绎微电影。

(3)各大平台、自媒体组成评审团参与两轮比赛打分,综合观众投票结果评选奖项。

2.活动流程

(1)报名审核

(2)提交预告片

(3)正赛:预告片展播、正片直播

(4)决赛

3.比赛日程安排

 

4.奖项奖金

晋级决赛的主播:

晋级决赛的其他主播:

晋级决赛的星秀、户外、二次元、颜值类主播可根据排名顺序自由挑选晋级决赛的游戏主播作为决赛互评对象;

双方可以互相作为对方的决赛评委之一,以连麦或查房等形式互动,对对方的决赛比赛结果进行打分,并进行赛后采访等事宜。

将邀请圈内知名游戏媒体,自媒体,视频平台负责人作为专业评委团参与评分;

将邀请平台游戏&星秀等品类大主播作为特邀嘉宾以查房等形式参与评分。

5.活动报名:    

点击报名>>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TYLOO、4AM、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韦神、Miss、骚男等。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