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欢乐麻将》虎牙主播有奖招募!

虎牙直播麻将主播有奖招募启动!欢迎各大玩家参与,报名成为虎牙主播,享受与成千上万玩家互动的乐趣,展示你雀神操作的同时,还能获得丰厚的钻石大礼!活动中表现优异的主播更有机会签约虎牙,成为明星主播不是梦!

虎牙《麻将》专区:https://www.huya.com/g/1751

【招募时间】

3月26日-4月15日(三周)

【报名方式】

第一步:加入虎牙麻将主播招募群:438376496虎牙官方麻将主播群

(进群必须修改自己的群昵称:YY号+主播昵称,超管定期清理没有修改群昵称的主播)

第二步:在下面报名链接中填写个人信息

报名链接:>>>>>点此报名

【活动奖励】

每周人气排名奖(当周在麻将专区中所有主播的人气排名)

第1名:8000钻

第2名:5000钻

第3名:2000钻

每周直播时长奖(要求当周在麻将专区所有主播人气排名中达到前30名):

直播时长达到25小时/周,即可获得1000钻

直播时长达到45小时/周,即可获得2000钻

每周直播时长第1名,可获得价值5000钻

此外有机会获得:麻将官方平台推荐和虎牙签约资格!

温馨提示:

1.时长与人气排名不可同时获得,有将会顺延至下一名。

2.所有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1个月内安排发放。

【注意事项】

1、表现优异的主播,均有可能获得专区列表页banner,专区置顶,首页推荐,官方签约机会,努力与收获成正比,喜欢就参与吧!

2、活动直播内容仅限欢乐麻将,并且须选择在【麻将】品类下开播,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发现2次及以上直播其他内容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3、黑屏、挂录像及挂机(长期直播画面重复、卡顿、无解说声音讲视为挂机)的时长将不计算在有效直播时长内。

4、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5、参与本次活动的主播,游戏昵称须带有虎牙标识,例如:虎牙丶告白。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平台所有。

【开播方法】

1.手机下载虎牙助手进行实名认证。

(虎牙助手下载链接:>>>>>点击前往

(查看认证教程:http://help.huya.com/106

2.认证成功后,可下载以下工具进行开播。

所有开播工具下载链接:>>>>>点击前往

电脑开播教程:http://help.huya.com/276

ios手机开播教程:http://help.huya.com/330

安卓手机开播教程:http://help.huya.com/325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TYLOO、4AM、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韦神、Miss、骚男等。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