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刺客之王!守望先锋主播死斗赛第二期

    上期举办的【狙击之王主播死斗赛】受到了广大水友的喜爱,这次死斗赛归来,也带来了新的英雄对决。源氏作为深受广大玩家喜爱的刺客英雄,对垒上蹿下跳的刚猛型刺客——末日铁拳,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这一期,就让我们来看看谁是近战刺客中的佼佼者吧!

    

    本次活动虎牙守望先锋邀请了6位实力守望先锋主播,使用刺客英雄同场竞技。谁能成为最终的刺客之王?敬请关注!

    【活动时间】

    3月23日:19:30-21:00

    【参与主播】

    吊打权限狗、小5、东方月初、Sya、19岁第一源氏、王三岁

    【活动内容】

    赛制:5局积分制

    地图:吉拉德堡

    规则:

    第1、2局:仅使用源氏

    —仅可使用右键与技能“影”、“闪”(20%CD)

    —10分钟,30杀获胜

    第3、4局:仅使用末日铁拳

    —仅可使用右键与技能“上钩重拳”、“裂地重拳”(20%CD)

    —10分钟,30杀获胜

    第5局:随机使用源氏或末日铁拳

    —源氏仅可使用右键与技能“影”、“闪”(20%CD)

    —铁拳仅可使用右键与技能“上钩重拳”、“裂地重拳”(20%CD)

    —15分钟,50杀获胜

    【活动奖励】

    5场比赛合计积分第一的主播将获得200元京东卡奖励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TYLOO、4AM、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韦神、Miss、骚男等。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