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守望先锋新英雄 女神大乱斗布丽吉塔

布丽吉塔是守望先锋中的第27位英雄,作为托比昂的亲生女儿和莱因哈特的干女儿,布丽吉塔从小就在机械制造上表现出了很高的天赋,并坚定的站在正义的一方,成为善良的伙伴,为了迎接新英雄的到来,虎牙邀请四位美女举行女神大乱斗布丽吉塔活动,一共进行三场对局,快快为女神加油吧。

【活动时间】

3.21日19:00-21:00

【活动规则】

1、第一局,两人一队,在南极考察站进行solo,只能使用布丽吉塔,按照拳皇的规则,一方将另外一方全部打败则获胜。

2、第二局,66号公路飙车,只能使用布丽吉塔冲锋技能,以66号进攻方的房子作为起点,防守方最后据点作为终点,先到终点者胜利。

3、第三局,正常站点局,地图为尼泊尔,规则参照天梯,只能使用新英雄。

4、每一局都有积分,第一局积分为5分,第二、三局积分均为3分,三局总积分最高的队伍,每位发放200京东卡。

【参与主播】

研儿、柒玥是个女鸽子、欣酱、小丸仔

【主播直播间地址】

研儿:https://www.huya.com/yanerlove1314

柒玥是个女鸽子:https://www.huya.com/wuli77

欣酱:https://www.huya.com/ks214

小丸仔:https://www.huya.com/1960674575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TYLOO、4AM、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韦神、Miss、骚男等。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