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美食|关爱流浪狗公益行,美食主播囧囧在行动

我曾经蒙受过白眼,被小孩扔过石头,被饭店老板踢过,还被拴着绳索的同类嫌弃过、吼过。

我也希望有一个温暖的小窝,每天与我同行的主人,我一定会很忠诚,请你们不要抛弃我。

——流浪狗的独白


收养了多只流浪狗的美食萌宠人气主播:囧囧宠物-涛哥,每晚跟观众分享自己和狗狗的美食幸福生活。他早已深入狗狗的内心,了解它们的渴望。他关爱流浪狗、热心公益的精神感动了上万的粉丝和观众,大家都称他为“最善良的美食萌宠主播”。


据小虎牙所知,他每月会不定期去救助中心做义工,直播收益一部分捐献给狗狗们买狗粮、生活用品,在粉丝群和直播间寻找有能力的人领养流浪狗,还组织热爱流浪狗的观众成立了“珍爱生命保护小动物”微信群,流浪狗救助中心的护工会定期发送狗狗们的生活日常以及领养信息。



3月25日 下午15:00

他将带领所有直播间爱狗的粉丝

前往河南焦作流浪狗救助中心

捐出5000元的狗粮以及宠物用品

并且帮助急需关爱的流浪狗们寻找温暖的新家


如果你也是爱狗人士

请跟随主播一起

走进流浪狗的世界

贡献自己微薄的一份爱吧~

直播间链接:https://www.huya.com/vipjinx

主播微博:虎牙囧囧宠物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TYLOO、4AM、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韦神、Miss、骚男等。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