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KPL燃情开战!3.19-3.25一周赛事推荐


<<<点此进入直播间>>>

阔别已久,全新的2018年,全新的战队,全新的赛制,全新的主场,3月21日万众期待的KPL终于回归拉!!!首轮比赛便有“15连胜”的QG大战XQ;小虎牙也给各位小伙伴带来第二演播厅特别节目,独家视角,神秘的嘉宾,丰厚的奖品,还有美丽可爱的小姐姐解说肯定能带来不一样的KPL

<<<点此进入直播间>>>

LPL上一周RNG成功击败WE!迎来小狗回归以来的七连胜;香锅也在WE的比赛中回归,一手猪妹8-0-7的豪华战绩取下MVP;辣个蓝人终于放话要帮小学弟拿下冠军,相信不久厂长也会回归EDG;RW击败主场OMG后荣获得九连胜,追光者一片欢呼!东西部的战况愈发激烈,谁能代表LPL出战MSI?答案将在虎牙直播揭晓!

<<<点此进入直播间>>>

虎牙独家直播菠萝杯高校联赛以PUA联盟、LCU联赛为基础,作为国内顶级职业赛事中高校赛事的通道及未来高校人才的引进及培养,打造全国顶级的高校电竞生态圈。给大家带来最顶级的高校电竞联赛!

————————————————本周赛事一览——————————————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TYLOO、4AM、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韦神、Miss、骚男等。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