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逆战》虎牙星辉杯开学摸底赛上线


      战出逆态度!虎牙逆战实力公会“星辉传媒”联合虎牙官方酝酿的全新赛事即将来袭!虎牙星辉杯开学摸底赛正式上线!如火如荼的赛事报名率先启动。满足报名条件的玩家可在报名时间内报名参赛,无论是喜爱PVP团体竞技,还是热衷征服BOSS,钟意PVE猎场挑战的玩家,只要你敢战,都可以在这里找到一战成名的舞台!万众瞩目的比赛将在3月18日引爆!届时,比赛会全程在虎牙逆战专区进行全程直播,并力邀知名主播担任游戏解说,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赛事体验!

   比赛解说直播间(李凯斯):https://www.huya.com/jms57

   一、比赛报名

   报名方式:加QQ群进行报名,群号(712665148)虎牙逆战比赛报名群

   报名时间:3月15日至3月18日24点

   比赛时间:3月20日至4月2日,每天19-21点,报名队伍PVP和PVE各限制8支,报满即止。

   报名人数:5名正式队员+2名替补队员(报名成功后,帐号不得修改)

   报名条件:报名的队员中需有一位虎牙的主播,公会不做任何限制

   二、虎牙平台赛奖励

   PVP与PVE比赛奖励相同,PVP无第五名奖励(虎牙官方奖励):

   第一名队伍奖励:3000元现金+专区置顶一周+直播间特色封面

   第二名队伍奖励:1000元现金+专区置顶5天+直播间特色封面

   第三名队伍奖励:1000元现金+专区置顶5天+直播间特色封面

   第四名队伍奖励:500元现金+专区置顶3天+直播间特色封面

   第五名队伍奖励:500元现金+专区置顶3天+直播间特色封面

   获得虎牙PVP或PVE模式前三名队伍,将签署线上合同,冠名虎牙出战全平台联赛以获得现金奖励,奖励可顺延。

   三、全平台联赛奖励:

   1.PVP比赛奖励(逆战官方奖励):

      参赛奖励:逆战官方赛参赛名片(30天)+AR15-海王、黄金之翼、M107-混沌(各7天)

      冠军奖励:逆战官方赛冠军名片(30天)+50000点卷/人,共计5人

      亚军奖励:逆战官方赛亚军名片(30天)+30000点卷/人,共计5人

      季军奖励:逆战官方赛季军名片(30天)+20000点卷/人,共计5人

      八强奖励:逆战官方赛八强名片(30天)+10000点卷/人 ,共计5人

   2.PVE比赛奖励(逆战官方奖励):

      参赛奖励:PVE官方赛参赛名片(30天)+泰坦双星、猎魔执照(各7天)、复活币(50个)

      冠军奖励:PVE官方赛冠军名片(30天)+50000点卷/人,共计5人

      亚军奖励:PVE官方赛亚军名片(30天)+30000点卷/人,共计5人

      季军奖励:PVE官方赛季军名片(30天)+20000点卷/人,共计5人

      八强奖励:PVE官方赛八强名片(30天)+10000点卷/人,共计5人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TYLOO、4AM、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韦神、Miss、骚男等。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