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QQ炫舞手游》视频征集大赛开启

  【虎牙直播】上传qq炫舞视频获得巨额QB奖励!当玩出超炫时刻你是否总恨无人分享?打出超秀ALL COMBO,你是否激动地无处发泄?现在机会来啦,QQ炫舞手游视频征集大赛开启,豪取播放量,赢取万元大奖,走上舞生巅峰!优秀视频主播更能享受到官方明星包装推广,快来一起炫舞吧~

  【活动时间】

  3月14日至3月27日

  【活动内容】

  主播录制qq炫舞手游视频,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虎牙主播实况录制/斗舞炫技/趣味搞笑/进阶教学,并将视频上传至虎牙视频QQ炫舞手游专区,活动结束后统计点击量排名,播放量前20名的主播均可获得高额QB奖励!

  备注:提交多个视频的主播按点击量最高的视频计。

  【视频征集活动流程】

  1.参赛选手录制QQ炫舞手游相关视频,视频内容为时长2-6分钟,可以是录制的虎牙主播直播实况,也可以是玩家自制的斗舞炫技、趣味搞笑、进阶教学,还可以是大神操作、比赛时刻的精彩集锦,题材不限

  2.将制作好的视频上传至虎牙视频:v.huya.com

  并在分类中选择其他游戏

  在其他游戏中选择手机游戏,并在推荐标签中,选择“QQ炫舞手游

  3.视频上传完毕后,填写报名表

  报名链接:点击报名


  注意,必须附上个人参赛视频主页的链接

  【注意事项】

  1.参赛选手需加入虎牙QQ炫舞手游视频征集群(QQ:631743190虎牙QQ炫舞手游主播群),并将Q群昵称修改为统一格式“用户昵称+视频名称”。(例如,你是小虎牙,上传的视频名为xx,则将群昵称修改为“小虎牙+xxx”),后续比赛获奖名单及奖励发放方式都将在QQ群中进行,请参赛成员务必加群

  2.上传视频标题自拟,视频简介需修改为同一格式“虎牙QQ炫舞手游视频征集大赛+视频自拟标题+参赛选手昵称”(例如:虎牙QQ炫舞视频征集大赛+第一舞王+小虎牙)。

  3.可以上传多个视频,但官方只选取参赛选手点击总量最高的单部视频参加最终评比。

  【评比奖励】

  【其他说明】

  1.参赛视频和改装攻略不得抄袭、转载他人已有作品。

  2.任何作弊行为包括刷点击量,一经发现,立刻取消活动资格。

  3.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

  4.奖励通过QQ充值卡密形式发送,请大家一定要加群,虎牙官方会在群里实时更新信息及联系获奖选手。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TYLOO、4AM、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韦神、Miss、骚男等。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