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开春送豪礼《天天狼人杀》3月主播招募

  开春三月,刚过完年是不是吃饱喝足养好精神了呢?是时候打开天天狼人杀和小伙伴一起开黑了,天天狼人杀3月有奖招募正式开启!TOP20主播直接签约!与腿毛、神秘狗、申屠等人气主播一起,共享万元京东卡奖励,快来报名吧~

  更有机会参与虎牙首档人杀真人秀节目《God Lie》!

  虎牙天天狼人杀专区:https://www.huya.com/g/2774

  【招募日期】

  3月14日-4月11日

  【报名方式】

  1、报名QQ群:645604366虎牙天天狼人杀3群

  2、报名链接:点击报名

  3、开播分类请选择“天天狼人杀”,在其他游戏分类下直播的主播不会计算直播时长。

  4、移动端用户请下载虎牙直播APP,在“发现-活动中心-主播招募”找到此活动招募,点击报名即可。或者在虎牙助手/虎牙手游开播工具的“活动-主播招募”进行报名。

  【奖励规则】

  一、官方扶持

  本次活动是由虎牙直播、天天狼人杀游戏官方联合发布。

  1、人气TOP20主播直接高薪签约。

  2、优质主播同时有机会参与虎牙狼人杀真人秀节目《God Lie》!

  3、优质主播将有机会与腿毛、神秘狗等开黑参与《谁是狼王》。

  4、4阶头狼、5阶狼王或者线下大神玩家均可给予“狼王带队”标签。

  5、颜值姣好、视频清晰的女主播可给予“美女主播”标签。

  6、人气排名前十者均有机会获得虎牙三端首页曝光推荐,享受全平台顶级的资源。

  二、时长奖励

  1、勤劳奖:活动期间直播时长前20的主播将获得500京东卡奖励;

  2、活动期间直播时长达到20小时,即可获得3000钻石,限制前80名;

  3、活动期间直播时长达到30小时,即可获得8000钻石,限制前70名;

  4、活动期间直播时长达到50小时,即可获得15000钻石,限制前40名;

  5、活动期间直播时长达到80小时,即可获得20000钻石,限制前20名;

  6、活动期间直播时长达到120小时,即可获得30000钻石,限制前10名。

  三、人气奖励

  活动期间:

  1、直播时长达到40小时且人气前三的主播可以获得2000京东卡+20000钻石;

  2、直播时长达到40小时且人气排名4-10名的主播可以获得1000京东卡+10000钻石;

  3、直播时长达到40小时且人气排名11-15名的主播可以获得1000京东卡+5000钻石。

  【最新推荐政策】

  虎牙狼人杀专区推荐政策:http://blog.huya.com/policy/475

  【关于如何开播】

  开播指引:https://www.huya.com/e/zhubo

  【友情提示】

  1、游戏名必须以虎牙前缀为开头。

  2、注意:在直播期间恶意挂机或直播其他内容的主播,一旦发现2次,将取消所有奖励资格,严重者将被冻结直播间。请主播珍惜自己的直播名额。

  3、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10个工作日内发放。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TYLOO、4AM、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韦神、Miss、骚男等。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