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备战TGA!最强NBA有奖招募!

无热血,不篮球!虎牙平台再次开启最强NBA主播招募,无论你是老将新秀,报名成为虎牙主播即有机会赢取Q币大奖!同时也可以多多关注游戏内的报名信息,争取在三月底举办的TGA大奖赛上尽情的绽放光彩吧!

虎牙最强NBA专区:https://www.huya.com/g/2988

【活动时间】

主播招募时间:3月12日-4月1日(三周)

【报名方式】

第一步,加入虎牙《最强NBA》主播QQ群:540711606 最强NBA虎牙招募

(进群必须修改自己的群昵称:YY号+主播昵称,超管定期清理没有修改群昵称的主播)

网页端报名入口>> 点此报名

移动端用户请下载虎牙直播APP,在“发现-活动中心-主播招募”找到此活动招募,点击报名并加群即可。或者在虎牙助手/虎牙手游开播工具的“活动-主播招募”进行报名。

第二步,填写完报名信息即可开播,管理员会每周在群里公布报名成功名单

【活动奖励】

周人气排名前5的主播(周时长满足20小时以上):

第1名:500元Q币

第2-3名:300元Q币

第4-5名:200元Q币

周时长奖励:

周直播时长排名第1,奖励:500Q币;

周直播时长排名2-5名,奖励:200Q币;

周直播时长排名6-10名,奖励:100Q币;

注:时长与人气排名可以同时获得

【活动规则】

1、直播过程中不得挂机,播其他游戏、看视频,第一次发现处以警告,再次发现取消奖励资格。

2、主播必须选择【最强NBA】分类直播,未在该分类下直播的,不计入直播时长。

3、不支持多平台开播的主播,一旦发现,取消所有奖励。

【开播方法】

1.手机下载虎牙助手进行实名认证。(虎牙助手下载链接

(查看认证教程:http://help.huya.com/106

2.认证成功后,可下载以下工具进行开播。

所有开播工具下载链接:https://www.huya.com/download/#players_pc

电脑开播教程:http://help.huya.com/276

ios手机开播教程:http://help.huya.com/330

安卓手机开播教程:http://help.huya.com/325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TYLOO、4AM、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韦神、Miss、骚男等。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