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户外 | 新年贺岁活动

春节遇到情人节,这次终于不用请假过情人节了!!!在这么开心的日子里,我们就好好当个孩子吧。直播各地过年特色,特殊习俗,新年花式玩法。管你是上房揭瓦还是地里摸鱼,管你是清晨放炮还是夜里烟花,管你是城市还是农村,秀就完了。

2月14日:还是约个妹纸来秀把恩爱吧!毕竟都单了一年了。也就今天可以名正言顺的做(yue)活(mei)动(zi)。

2月15日:大年夜,你们都是怎么过的?暖暖的家,暖暖的饭菜,暖暖的话语,团聚的时光,给我们分享一下吧。

2月16日:大年初一,你们都是怎么玩的?想起我小的时候就特别喜欢炸牛S,然后被发现了就是一顿揍。现在时代不一样了,让我们这些老人见识下新时代的玩法吧!来啊!燥起来!

【活动时间】

2018.2.14-2018.2.16

【活动规则】

1、选择“户外”品类开启直播,直播标题含有“贺岁”即视为参加活动。

2、主播在活动三天期间分别以“情人节”“团圆饭”“玩新年”为直播内容,并请粉丝分享直播间至朋友圈、QQ空间、新浪微博等等。

3、以三天活动期间的礼物总流水直播间分享量为参考,相加分值最多前10位主播获得户外贺岁活动奖励。

积分标准

活动礼物:收到鞭炮1个积1分,数量达到500×2倍、达到1000×3倍、达到5000×4倍、达到10000×5倍、达到50000×7倍、达到100000x10倍、达到500000x15倍

直播间分享:直播间1次分享积1分,次数到达100×5倍、达到200×7倍、达到500×10倍、达到1000×15倍、达到5000×20倍

粉丝福利:活动期间超管会随机出现在带有【贺岁】标题的直播间~送上新年祝福!请各位粉丝睁大眼睛,注意捕捉酷玩超管小姐姐,并私信自己QQ号发给超管,就有机会获得虎牙官方周边一份!记得开启接受所有人私信哦,私信教程请戳:http://blog.huya.com/product/135

【活动奖励】

主播奖励:

1、分享量+礼物流水综合排名前3名分别获得18/12/8台挖掘机,户外品类轮播图推荐,以及三天品类置顶位推荐,每天1小时。

2、第4-6名主播可获得3台挖掘机,户外品类轮播图推荐,以及1天品类置顶位推荐,每天30分钟。

3、第7-10名主播可获得1台挖掘机,户外品类轮播图推荐。

粉丝奖励

超管会从私信中选取20名幸运观众,收到超管回复“恭喜你”即视为中奖,可获得官方周边一份,包邮到家!名单会在活动结束后公布,请注意查看。(收到中奖信息请立即把收货地址和电话号码回复给超管,超过一周没有收到回复就当自动放弃咯!!)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TYLOO、4AM、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韦神、Miss、骚男等。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