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奇谈春节大联欢

恭喜你发财  恭喜你精彩

最好的请过来 不好的请走开

礼多人不怪

祝全宇宙奇谈观众2018发大财!!

活动时间

时间2月14日----2月28日

主播如何参与

1.视频主播:cosplay,(cos角色可以自行选择);任意装扮直播间,添加直播道具,比如,鞭炮,窗帘,窗花,海报等,增加春节氛围。

2.音频主播:可以用虚拟偶像,或修改直播间背景,配合动图!贴合节日气氛。

(选手可自行采取丰富直播内容的手段和玩法,但不违反虎牙官方的相关规定。)

3.直播内容围绕故事演绎,情感聊天,脱口秀段子等语言类内容。

【活动规则及奖励】

1.【奇谈最吸金主播奖】

活动期间,根据主播打赏总数决定排名,排名前十的主播获得奖励。

2.【奇谈主播进步奖】

本月主播的打赏总和,相比上个月打赏总和,增长最快的五名主播,给予特定礼物奖励。(详细条件,可咨询OW:80672)

3.【奇谈优秀主播奖】

活动期间,按照直播时长排名,排名前十的主播给予一定奖励。(直播内容需要符合奇谈规定内容,即算为有效时长)

三个活动不产生冲突,主播可参加多项,最终解释权归奇谈官方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TYLOO、4AM、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韦神、Miss、骚男等。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