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跟上节拍,圈地自嗨!粉刷匠大作战火热招募中

《粉刷匠大作战》是一款像素风格的轻竞技多人对战手游,游戏的规则非常简单,玩家需要控制角色在由方格组成的简洁地图上移动,角色走过的线路将会连接成环成为自己的领地。多种个性风格独特的角色、富有节奏的音乐、强化的策略玩法,带给大家快节奏对战全新体验!

【活动时间】

2月7日-2月20日

【报名方式】

1、填写资料,进QQ群:618944785虎牙粉刷匠大作战主播

报名链接:点击前往》

2、移动端用户请下载虎牙直播APP,在“发现-活动中心-主播招募”找到此活动招募,点击报名并加群即可。或者在虎牙助手/虎牙手游开播工具的“活动-主播招募”进行报名。

注意:为便于管理及联络,入群人员须备注(粉刷匠大作战)。

3、进群人员未在指定链接填写报名表的,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直播福利】

1、时长排名前15的主播(挂机取消资格):

第1名:2000京东卡

第2名:1600京东卡

第3名:1200京东卡

第4名:1000京东卡

第5名:600京东卡

6-7名:400京东卡

8-10名:200京东卡

11-15名:100京东卡

为保证直播质量和主播身体健康,招募期间每日直播时长最高有效成绩为8小时,相同时长比较人气。

2、人气排名前15名的主播(两周直播时长大于40小时):

第1名:2000京东卡

第2名:1600京东卡

第3名:1200京东卡

第4名:1000京东卡

第5名:600京东卡

6-7名:400京东卡

8-10名:200京东卡

11-15名:100京东卡

3、参与招募活动的主播制作游戏优质视频及攻略,参与方式:点击此处,点击量前五的主播(直播时长大于40小时):

第1名:600京东卡

第2名:500京东卡

第3名:400京东卡

4-5名:200京东卡

评测团奖励:每人300京东卡(5个名额)

PS:以上奖励可以重复获得,在活动结束后统计排名

【活动规则】

1、所有参加活动的主播的《粉刷匠大作战》游戏内ID格式须为虎牙XXX。

2、活动期间禁止出现挂机、挂协议、直播其他与游戏无关内容等违规现象。发现超过2次取消活动奖励资格。

3、主播必须在【粉刷匠大作战】分类下直播,未在该分类下直播的,不计入直播时长。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TYLOO、4AM、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韦神、Miss、骚男等。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