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麦麦语音杯飞车手游水友对抗赛即将开战!

【虎牙直播】麦麦语音为虎牙新推出的属于自己的开黑语音,现已有非常大批量的主播在使用当中,其中包含各品类大量美女主播及职业选手。想要跟主播一起开黑,一起上分,想要找美女姐姐处CP,上麦麦语音就对啦!第一届麦麦语音杯飞车手游水友赛即将开战,快与心仪主播一起并肩作战吧!

【比赛时间】

2月5日2月11日

【比赛大区】

QQ区

【参与方式】

主播:通过联系OW发送活动推荐表格至xiaolingjian@huya.com,虎牙将进行筛选后答复邮件确认发放参与资格。

水友:活动期间进入主播房间,并下载好麦麦语音,争夺与主播一起并肩作战的资格。

【赛事规则】

新手车辆,无宝石无宠物无改装,第一局竞速赛事随机,后续败者选图(只能选非简单地图)。

第一阶段

每天共有8位主播参与,共4天(2月5日2月8日)。

主播分别创建语音房间后号召水友进入,并通过抢麦方式选出一位水友与其组成队伍,与另一个主播及他选出的队友进行组队竞速2V,共7局4胜,胜利的队伍将晋级16强,败者淘汰。

奖励:胜利的队伍可以在语音房间及直播间抽取共抽取3位小伙伴,每位获得50QB;失败的队伍可以在语音房间及直播间抽取1位小伙伴,每位50QB。

第二阶段

进入16强的队伍开始进行单淘汰赛。(2月9日2月11日

每场比赛开始前,主播号召水友进入麦麦语音房间,通过抢麦方式选出一位水友组成队伍,与另一个主播及他选出的队友进行组队竞速2V,共7局4胜。胜利的队伍晋级下一轮,直至决出冠军。(期间参赛队伍可以要求敌方队伍更换水友,每个主播均有1次要求机会)

冠军:在语音房间及直播间抽取10位观众,每位发放100QB+虎牙推荐位一周+麦麦语音推荐一周

亚军:在语音房间及直播间抽取5位观众,每位发放100QB+虎牙推荐位一周+麦麦语音推荐一周

季军:在语音房间及直播间抽取3位观众,每位发放100QB+虎牙推荐位一周+麦麦语音推荐一周

【注意事项】

1、主播须在游戏内积极配合宣传虎牙直播,如修改直播昵称为带有虎牙标识。

2、一切作弊手段包括但不限于开外挂等,均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3、比赛开始前掉线,可以有一次重赛机会。比赛开始后掉线,则直接判负。

4、本次活动最终归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TYLOO、4AM、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韦神、Miss、骚男等。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