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DNF新职业登场,来一次练级与竞速吧

【活动内容】

地下城与勇士将在2月1日迎来新版本——新职业狩猎者、暗枪士华丽登场!全新的玩法,帅气的动作,相信一定迷倒了很多主播包括屏幕前的你

2018春节狂欢盛典专题:点击前往>>

所以在此新版本来临之际,虎牙DNF专区也要燥起来,新职业练级竞速,新职业强度大比拼活动双箭齐发!

【活动时间】

第一阶段 - 2月1日-2月5日 - 新职业练级竞速

第二阶段 - 2月6日-2月12日 - 新职业强度大比拼

【活动流程】

第一阶段-新职业练级竞速

2月1日大版本更新后,在虎牙直播平台DNF版块开播的主播标题中包含“狩猎者/暗枪士冲级比赛”即视为参与活动。在活动时间内,狩猎者或暗枪士最先达到90级的前5名主播(以满级时截图的时间为准)可以获得一阶段的奖励。

注:达到满级后,需将直播画面与北京时间一起截图,并将截图、主播YY号、主播直播间地址发送至leichuhan@huya.com,方便工作人员统计成绩。

第二阶段–新职业强度大比拼

2月6日2月12日期间,拥有拥有满级狩猎者/暗枪士的主播可以参与新职业强度大比拼活动。

活动以竞速“暴走安徒恩”前4张图为比拼内容(黑雾之源、震颤大地、擎天之柱、能量阻截战),以通关4张图的总时间长短为评判标准。

主播需全程在直播中进行竞速并录制,将录制好的视频、主播YY号、主播直播间地址发送至leichuhan@huya.com,方便工作人员统计比赛成绩。

【注意事项】

①参与活动主播必须直播,且两阶段的活动标题必须分别附带#新职业练级竞速#与#新职业强度大比拼#

②参与活动的主播必须已经稳定在虎牙开播一个月以上,否则将无法获取活动奖励

③所有活动相关截图必须附带日期时间,以方便工作人员核对

④参与活动的角色必须为2月1日新创建的角色

【活动奖励】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TYLOO、4AM、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韦神、Miss、骚男等。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