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天命杯绝地求生赏金赛总决赛第一轮战报

【虎牙直播】1月19日,虎牙直播天命杯绝地求生赏金赛迎来了决赛第一日的对抗。从国内顶级水平的队伍中杀出重围的24只队伍进行了最后的厮杀。本次的决赛有八场比赛,按照积分决出最后的冠军,1月19与20日每天进行四场比赛,今天是决赛的第一天。

赛事直播间地址:<<<点击观看>>>

第一局:天谴级安全区   OMG17杀吃鸡成决赛首鸡

本次的安全区刷新在了地图的左下角,接近75%的面积被海洋所占据,提前占据了高点的OMG战队成为了这个天谴级安全区的最大收益者,迫于无奈,众多队伍选择从水路进入安全区,在毫无掩体的海岸上被OMG疯狂打靶练习。最终,和OMG决战的队伍仅存两人,躲在海岸上厕所的他们瑟瑟发抖,被OMG四人包夹,OMG以17杀收获了决赛的第一鸡。

第二局:天谴再现4AM爆车击杀四人  车神再现决赛圈神级发挥

第二局的安全区几乎和上局如出一辙,但上局的吃鸡队伍OMG却反向吃鸡,以倒数第一名的成绩结束了第二局的比赛。EDG在第三个安全区卡住了4AM,韦神绕到EDG背后试图击杀对手,EDG眼见不对选择开车逃离,被4AM三人扫射炸车而死。而决赛圈则上演了巅峰对决,XQ与LGD两支队伍活到最后,XQ两人、LGD一人且在安全区,LGD队员击倒一人,但XQ车神精准的枪法杜绝了对手的反扑,帮助XQ拿到了决赛的第一鸡。

第三局:JDG天命圈吃鸡  恶劣天命圈再成比赛关键

第三局的安全区再次刷新的让职业选手绝望:安全区刷新在了机场与P港中间,4AM选择了游泳,和他们同样选择游泳的战队数量众多,上一场吃鸡的XQ战队也在本次比赛中反向吃鸡第一个被淘汰,而吃鸡的JDG战队在决赛圈存活两人的情况下,架住了最后一名对手,对手无奈选择毒圈打包,但血量计算不及时吃毒阵亡,JDG成功吃鸡。

第四局:1246惊险吃鸡  JDG错失二连鸡

第四局来到沙漠地图,最后的安全区刷新在了山陵地带。前三个圈,没有任何一只队伍被淘汰,但在第四个毒圈开始刷新之际,各只队伍迅速减员,平均一秒阵亡一人,到了第五个圈的时候,仅剩下了四只队伍。除了1246外,其余三只队伍有两个是独狼队伍,一个是仅剩2人的JDG,然而独狼给1246造成了很大的威胁,使其满编队变成了单人队,仅剩下了指挥子轩一人。指挥子轩利用AK击杀JDG一人后,仅剩下了UMP9的30发子弹,两人在最后的对决时刻,子轩凭借着对手露出的破绽瞬间找到低坡的对手,帮助1246吃鸡成功,而JDG遗憾错失二连鸡。

就此,天命杯决赛前四场的比赛全部结束,JDG凭借着一场第一、一场第二的成绩获得了1740分领跑积分榜。明天,还将有四场比赛在等待着玩家们的观看,第一名将会获得30万奖金,究竟奖金花落谁家,明天见~

【合作伙伴】

展现真实力,吃鸡更有力!奇游加速器率先采用智能云节点,无需手动更换,一键加速化繁为简,让你轻松告别网络延迟检测,专业品牌值得信赖!

【观众福利】

恭喜春熙核心、小贝酱两位幸运观众通过发放弹幕形式获得AMD锐龙7。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TYLOO、4AM、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韦神、Miss、骚男等。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