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福利来袭!火影绝地乱斗水友福利赛热血开启

绝地乱斗模式重开!绝地求生挑战赛酷炫来袭,超级大福利正在向你走来,春节预热火起来!这个冬天不寂寞,火影陪你过!

为感谢各位水友对主播的支持,给大家提供了大量CDK,只要主播在绝地求生挑战赛中满足获胜条件,观看直播的水友就有机会获得奖励!

【活动时间】

1月20日-1月21日,1月27日-1月28日(1月最后两个周末)

【活动介绍】

绝地求生赛是以绝地乱斗模式为基础的比赛,绝地乱斗模式是2V2趣味对战玩法,战斗内采用天平数值,玩家间攻血防无差异。战场四周的烈焰区域将会逐渐缩小,同时会在随机位置掉落天火。通过技能或秘卷将敌方玩家置于烈焰区域,将会使对方快速掉血。每个敌方玩家死亡,我方可获得200积分,先获得1000分的队伍获得胜利。

【活动规则】

1.主播挑战绝地乱斗模式 ,每胜利5局,将在水友中进行抽奖,抽取1位水友发放CDK码(2级随机勾玉x1 ,声望x200 ,金币x20)

2.主播参与报名领取CDK码请加qq:1679647541(虎牙-穿堂风),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TYLOO、4AM、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韦神、Miss、骚男等。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